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虎牙独播PMCO:强队各显神通 ILMN夺20杀再创新高

虎牙独播PMCO:强队各显神通 ILMN夺20杀再创新高

时间:2019-05-20 16:53:09
  • 来源:官网
  • 作者:官方
  • 编辑:清和
0

北京时间5月19日,由虎牙直播独家直播的PMCO-SEA已经来到了第二周周末赛程。具体赛况,先是BTR延续昨日战斗态势,拿下18个人头夺得胜利,再是BAT凭借5杀惊险吃鸡;Xteam也不落下风,同样拿下18个人头结束陪跑;而沉寂许久的BOX也不甘示弱,拿下12杀成功吃鸡;战神ILMN更是雪地拿下14个人头,再得一胜,海岛之战中全员战神附体,勇夺20杀。ILMN俨然已经成为了赛场上的死神,相信他们将会给大家呈现更多精彩表现。

第一场比赛,依旧一开始由强队ILMN引领节奏,诸如NRG和BTR这样的队伍则在战斗中游走穿梭,在进入决赛圈的时候,BTR则迅速占领了有利位置,锁定胜利。

第二场比赛,进入决赛圈的四支队伍分别是iDx、BAT、PLM和RRQ,令人大跌眼镜的是,RRQ居然在战斗中没有打败实力略逊一筹的BAT,无奈淘汰,BAT虽然全程保守,但也拿下了胜利。

虎牙独播PMCO:强队各显神通 ILMN夺20杀再创新高

第三场比赛,多次陪跑的Xteam虽然数次进入决赛圈,但出于各种原因少有夺魁,而这次Xteam利用雪地地图紧凑、战斗节奏快的优势,主动出击,在拿下18个人头的同时成功吃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第四场比赛,曾经一度挤进黑马榜的PS随后数次在前期被淘汰,前景不容乐观。而这次战进第二,与BOX的决赛圈之争遗憾惜败,BOX战队以11个人头拿下胜利。

虎牙独播PMCO:强队各显神通 ILMN夺20杀再创新高

第五场比赛里,战神ILMN显露神威,在四面楚歌的情势下杀出重围,拿下14个击杀获得胜利。在最后一场战斗中,更是凭借20个击杀大破全场,用令人瞠目结舌的技巧实力证明了自己东南亚战神的美誉,击杀榜的半壁江山全被ILMN队员拿下。

虎牙独播PMCO:强队各显神通 ILMN夺20杀再创新高

ILMN对于战斗节奏的掌控虽然在前几日的战斗中有些紊乱,但是这两日的战斗仿佛又逐渐找回了状态。更多赛况解说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