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NeXT第4届《楚留香》手游·名剑天下战鼓将响 诚邀各路少侠应战

NeXT第4届《楚留香》手游·名剑天下战鼓将响 诚邀各路少侠应战

时间:2019-05-17 13:54:4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第四届《楚留香》手游·名剑天下即将拉开序幕,想要挥洒热血,快意恩仇吗!想要扬名立万,成为一代宗师吗!今朝战鼓已响,英雄可迎战否?观赛更有丰富游戏道具奖品和现金大奖等待少侠赢取!

NeXT第4届《楚留香》手游·名剑天下战鼓将响 诚邀各路少侠应战

2019网易电竞X系列赛春季赛《楚留香》手游·名剑天下于5月11日-5月17日24:00期间接受报名,5月18-26日期间采取线上赛海选、通服淘汰、跨服匹配淘汰等赛制层层筛选,最终产生共计八支强队进入线下总决赛,于6月8日在上海角欢乐谷角逐名剑天下的最高荣誉!本次奖金高达15万人民币,进入八强的队伍均可获得丰厚奖励。本次赛制进行了全面升级迭代,旨在创造更加公平公正的赛事环境,让每个玩家都最大限度发挥实力的同时,感受游戏赛事的良好氛围。

NeXT第4届《楚留香》手游·名剑天下战鼓将响 诚邀各路少侠应战

海选匹配对决,积分前16强晋级

5月18日14:00-16:00期间,少侠前往名剑天下海选界面参与匹配,根据完成海选后的胜场等数据对战队进行排序,排名靠前的16个队伍晋级。

每场比赛限时5分钟,先把对方全部击败的一方获胜,如果达到时间限制后没有决出胜负,则按照两方存活玩家数量来判定胜负,存活数量多的一方获胜。如果依旧无法判断,则依次按照双方造成的总伤害量、总治疗量以及总剩余血量来判断,造成伤害量高、治疗量高、总剩余血量多的一方获胜。

通服(服内)淘汰赛、跨服淘汰赛单败淘汰制

5月19日 、5月26日的14:00-16:30期间进行16强单败淘汰赛,甲组包含季军赛。冠军赛之外均三局两胜,冠军赛为五局三胜。甲组排名靠前的战队将代表互通组参加后续的跨服比赛,争夺最终的至强荣誉。

参赛战队根据海选名次/匹配赛名次按照强弱匹配的规则制定赛程。而后每组内进行多轮淘汰赛,每轮两个战队PK,胜者晋级,败者被淘汰。参赛战队根据海选名次按照强弱匹配的规则制定赛程。而后每组内进行多轮淘汰赛,每轮两个战队PK,胜者晋级下一轮。

甲组通服阶段晋级规则:甲组通服出线名额为通服组中服务器数量(出线队伍总量和往届保持一致)。另外进入本届线下的战队所在通服将在下届额外获得一个晋级名额(如果有多个队伍晋级线下阶段,名额数可累加,最多增加2个名额)。

跨服匹配赛

仅甲组于5月25日 14:00-16:00前往名剑天下战队界面进入准备场景并参加10轮匹配赛,根据完成匹配赛后的胜场等数据对战队进行排序,并选出排名靠前的16个队伍晋级。匹配赛每轮时间固定,需要各战队提前进入准备场景等待比赛开始,比赛开始时,未进入的队伍当轮将记为失败。

线下总决赛

6月8日 12:30-18:00于上海欢乐谷进行8强单败淘汰赛,淘汰赛及季军赛为五局三胜,冠军赛为七局四胜。每场比赛限时5分钟,先把对方全部击败的一方获胜,如果达到时间限制后没有决出胜负,则按照两方存活玩家数量来判定胜负,存活数量多的一方获胜。如果依旧无法判断,则依次按照双方造成的总伤害量、总治疗量以及总剩余血量来判断,造成伤害量高、治疗量高、总剩余血量多的一方获胜。

如果比赛过程中出现其它影响比赛的问题,请及时联系天机阁,当轮结果结算后,将不会更改。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第四届《楚留香》手游·名剑天下本周末将正式开启线上赛,少侠请留意游戏内及赛事官网next.163.com,切勿错过江湖精彩对决!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