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龙OL》重装上阵,老神器新套路

《龙OL》重装上阵,老神器新套路

时间:2019-05-17 11:41:3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上海绿岸网络正版代理的经典客户端网游《龙OL》已于2019年5月15日开启不删档重生公测。为了让新老用户重新拥抱新生的龙世界开服之际推出了用户回归、双倍经验以及海量充值道具赠送等活动助力公测。

《龙OL》重装上阵,老神器新套路

神装在身,英雄何惧?一件顶级装备不仅能够让玩家看起来更显高贵,更能增加角色属性,以助玩家在斩妖除魔的道路上所向披靡!《龙OL》奉上全方位的武装强化系统,真正做到了对角色进行多层次强化,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的荣誉感瞬间爆棚!

【装备强化 笑看天下众生】

如若能够拥有一件绝世的装备,那便能成为人中龙凤,笑看天下众生!《龙OL》生产系统为你提供锻造神兵利器的机会,让你通过自己的双手和劳动成为这世间真正的英雄!而通过装备强化,更能增加角色的基础属性和攻击属性。基础属性自不必说,攻击属性有着十分惊人的杀伤。在《龙OL》中,装备每提升100点攻击属性,装备的攻击伤害能力就会提升0.2%,这种伤害加成带给敌人的震慑绝非一般人所能承受!

《龙OL》重装上阵,老神器新套路

【装备元神强化 爆炸一般的输出】

在《龙OL》中,魂,乃力量之源;元神,乃魂之根本!装备经过元神的加持,进一步丰富玩家的战斗策略。经过铸造的装备,不仅提升玩家的基础属性,更能提升元神化身的能力,从而更持久的获得大量的攻击加成以及专属元神技能。玩家可以控制神之化身进行攻击、释放技能,在时间内,对敌人造成爆炸性的输出!

《龙OL》重装上阵,老神器新套路

经典国风神话网游《龙OL》砥砺前行十载,在此感谢一直支持并陪伴游戏到现在的玩家朋友们。绿岸网络项目组已在原先游戏版本的基础上对原有设定进行优化、升级,保持原汁原味的同时也将带入现代化的游戏元素,力争为广大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如果还记得最初的感动,如果愿意接受这个改变,再约上三五老友一同再战玄黄!

《龙OL》重装上阵,老神器新套路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