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熊猫直播关闭后,平安京一哥灵药去向何方?

熊猫直播关闭后,平安京一哥灵药去向何方?

时间:2019-05-14 10:19:3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最近一段时间,在直播界内影响最大的事件莫过于熊猫直播的关闭了。随着熊猫直播官博“主站流浪计划”的发布,平台正式关停,原本活跃于熊猫直播的主播下一步的去向也就成为了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随着各大主播转战新平台的消息传来,似乎还有一个人迟迟没有新去向,他就是前OMG队员灵药Loveling。

熊猫直播关闭后,平安京一哥灵药去向何方?

可以说,灵药曾经在职业赛场和直播平台都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在S4世界总决赛上使用螳螂打野在50血的情况下舍身为队友创造出绝佳输出环境,被深受其精神感动的玩家们称为“护国螳螂”。在退役后转战直播平台,也曾获得微博玩家盛典人气主播奖等荣誉,拥有一众忠实粉丝。在灵药没有直播的这段时间,焦急的粉丝每天都在灵药的微博评论里反复询问直播的平台和时间,也的确能让人感受到他们对药导的想念。

熊猫直播关闭后,平安京一哥灵药去向何方?

近日,有消息传出,灵药将于5月在B站首播,也是极大地振奋了粉丝们的心情。毕竟能够有B站这样一个优秀的平台继续欣赏药导的技术,对灵药的粉丝们来说也是一个绝佳的消息。在没有直播的这段时间,灵药也以队长身份带领他本人创立的TOT战队征战OPL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粉丝也只能在比赛中领略药导的风采,要是没有比赛的话可真是度日如年啊!

熊猫直播关闭后,平安京一哥灵药去向何方?

最近在参加OPL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的他也越战越勇,带领他本人创立的TOT战队斩获两连胜。这支TOT战队有着号称《决战!平安京》游戏开服以来不间断全服第一的队员,也可以说是表现亮眼,之前就斩获了春和御赏大赛的冠军,实力十分强劲。不知道能不能在5月灵药B站首播中看到灵药本人和他麾下队员的风采呢,想想也是非常期待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