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桃花源记2》新服“赤子之心”温情开启中

《桃花源记2》新服“赤子之心”温情开启中

时间:2019-05-13 15:38:1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爱子心无尽,归家喜及辰。母亲节已过,但是母亲的爱一直伴随在大家的身边,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母亲节专服“赤子之心”现温情开启中。小伙伴们现在加入新服就能获得价值2099元豪华新人大礼包,更有签到送神兽和新服冲榜活动等你来玩,小伙伴们赶快行动吧!

《桃花源记2》新服“赤子之心”温情开启中

《桃花源记2》唯美场景

【新服“赤子之心”温情开启中】

《桃花源记2》母亲节专服“赤子之心”现正温情开启中!初次加入新服的小伙伴们,参与游戏即可领取一份价值2099元豪华新人大礼包哦!不仅如此,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更有战骑系统、羽翼系统、官职玩法等多样有趣游戏内容等你来玩,赶快行动吧!

《桃花源记2》新服“赤子之心”温情开启中

《桃花源记2》新服“赤子之心”

【兽皇石降世 淬炼系统席卷桃源】

随着新服的开启,全新“淬炼系统”席卷桃源,带来一股淬炼热潮!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参与十二宫、将星、挖宝图等活动获得兽灵石,使用兽灵石即可淬炼子女和灵兽装备;通过淬炼可以提升装备资质,绿装秒变紫不是梦~此外,淬炼还可以重置装备属性、护符与长命锁技能,更有可能获得全新特技!

《桃花源记2》新服“赤子之心”温情开启中

《桃花源记2》淬炼系统

【桃源江湖路 惊险刺激伴你共闯】

国产新派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特色江湖即刻出发!小伙伴们加入新服后,组队参与御前追捕玩法,即刻获取丰厚经验奖励!同时,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还可参与到副本挑战、通天妖塔以及帝陵探秘等各类精彩游戏内容当中,赚取高额金票奖励,实力进阶,问鼎桃源巅峰!

《桃花源记2》新服“赤子之心”温情开启中

《桃花源记2》帝陵探秘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