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魔性归来!你甚至能在《守望先锋》里玩Flappy Bird

魔性归来!你甚至能在《守望先锋》里玩Flappy Bird

时间:2019-05-13 15:36: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自从《守望先锋》的创意工坊上线后,这个游戏在全球范围可谓是又小火了一把,不少玩家纷纷呼朋唤友重新归来,只为了在一款合作FPS游戏里打打网球、赛赛跑、玩玩传送门。而今(13)日Reddit网友Thriver9则给我们带来一份经典大礼:在《守望先锋》里,你甚至能玩Flappy Bird!

魔性归来!你甚至能在《守望先锋》里玩Flappy Bird

《守望先锋》创意工坊Flappy法鸡展示:

《Flappy Bird》这款手游想必大伙不会陌生,这款个人制作的简陋小游戏在2014年2月突然爆红于网络,在100多个国家/地区的iOS下载榜登顶,完成了个人独立游戏的奇迹。其实游戏十分简单,玩家仅仅需要控制小鸟跨越不同长度水管组成的障碍,比拼谁坚持的更久而已,但因为其永无止境的魔性俘虏了几乎每一个人。

魔性归来!你甚至能在《守望先锋》里玩Flappy Bird

那么如今在《守望先锋》中Flappy法鸡重新归来,小伙伴们现在就可以在创意工坊获取这款Mod,尝试控制法鸡完成几年前未完成的持久挑战。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