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今日《征途》“五岳独尊”新区开启 领一键极品号!

今日《征途》“五岳独尊”新区开启 领一键极品号!

时间:2019-05-10 13:38:1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今日17时,巨人网络经典国战武侠网游《征途》将开启立夏福利新区——“五岳独尊”。本次新区,所有玩家都能一键领取极品装备+附件,秒变极品号!新区历练奖励同步大幅提升,完成历练任务就可获得极品附件。

今日《征途》“五岳独尊”新区开启 领一键极品号!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同时,《征途》国战电竞即将开战,目前正火热招募金牌指挥,不论你是曾经大杀四方的老牌指挥,还是如今依然驰骋沙场的新晋指挥,都可以报名参与。一旦入选,就可成为《征途》首届国战电竞大赛官方指挥,带领兄弟们沙场激情,豪取丰厚奖励!

今日《征途》“五岳独尊”新区开启 领一键极品号!

点击查看招募详情

五岳独尊新区 激情和福利同时来袭!

“五岳独尊”新区,是激情的新区,也是福利的新区。新区内,有《征途》金牌指挥“小健”、“三万”及游戏指导主播“薄荷”强势进驻,带领玩家打国战、做任务,让你体验每天都有新鲜感的《征途》新区!

今日《征途》“五岳独尊”新区开启 领一键极品号!

“五岳独尊”新区特别福利:上线一键领取极品号!在开区至6月9日24点,玩家新创建的角色出清源村后,都可在屏幕上方“开服活动”界面内免费领取:15星+龙星3星套、全套神器、转生卡牌套自动装备等多重好礼,并自动装备、激活大量宝物,让你秒变极品号!

同时,新区开启升级版历练任务,活动期间玩家每天上线均可完成一项历练任务,然后分阶段领取:极品法宝、极品翅膀、极品披风、极品护身符、极品寒冰麒麟、极品儿女等豪华大礼。此外还有更多福利活动、丰厚奖励都在新区翘首以待你的到来!

经典国战网游 《征途》指挥谁最行?!

14年前,《征途》的战火漫天,为游戏界开辟了大型国战PK的新天地,也打响了《征途》国战网游品牌。14年来,《征途》涌现过号令千军的大将和统帅,也出现过普通玩家出身的带队大哥。

今日《征途》“五岳独尊”新区开启 领一键极品号!

2019年,《征途》首届国战电竞大赛即将开启,面向所有玩家,公开招募有勇有谋有激情的指挥官,希望你们能来领导这一场场万人同屏的大战,带领兄弟们一起体验热血厮杀的快感!

《征途》首届国战电竞大赛开启后,周周有比赛,场场有奖励!这是打造英雄王者和勇士的战场,来这里,实现你的英雄梦想!让我们期待更多指挥的加入,期待《征途》跨时代意义的大型战场开启!

相关内容
8.6
已有34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