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域》福利甜蜜暴击5.20 德国城堡双人浪漫之旅免费送!

《魔域》福利甜蜜暴击5.20 德国城堡双人浪漫之旅免费送!

时间:2019-05-10 11:08:3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浪漫五月已然来袭,即将到来的5.20可以说是表白的最佳时机了。如此浪漫时节,《魔域》当然要来神助攻。“宠爱一生,域最初的你”,《魔域》5.20炫爱季系列活动今天打响第一炮,与德国知名巧克力品牌LAUENSTEIN联手献上多重福利,甜蜜暴击5.20。“域你相遇,甜蜜城堡”,德国城堡双人浪漫之旅免费送,让您放心大胆的去爱,去表白!

全民福利! 德国城堡双人浪漫之旅免费抢

“一旦品尝就会永远上瘾”,用这样的巧克力来表达心意,相信对方也会“无力招架”吧。这句令人跃跃欲试的话源于德国知名老牌手工巧克力品牌LAUENSTEIN,它以当地的标志性建筑LAUENSTEIN城堡命名,凭借独特的酒味夹心巧克力和精美可口的巧克力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强势追捧,被称为“城堡巧克力”。如果有机会到德国当地去吃最原汁原味的LAUENSTEIN,是不是更相得益彰呢?《魔域》携手LAUENSTEIN免费送出德国城堡双人浪漫之旅!福利从天而降,您心动了吗?

LAUENSTEIN一开,惊喜自然来。惊喜一,购买LAUENSTEIN蛋型巧克力,百分百获得1314朵白玫瑰一束,以及5次抽奖机会;惊喜二,只要参与完成线上520任务,就能获得抽奖机会参与抽奖(累计最多可获得4次)。抽奖次数越多,中奖几率自然越高,也许开启德国城堡双人浪漫之旅的就是您!

《魔域》福利甜蜜暴击5.20 德国城堡双人浪漫之旅免费送!

《魔域》福利甜蜜暴击5.20 德国城堡双人浪漫之旅免费送!

拼手速玩游戏 百万豪礼疯狂送

到德国LAUENSTEIN城堡网红地打个卡,享受碧蓝的天空、葱郁的树木、潺潺的流水和古老的城墙,再来一场最浪漫的相恋……相信这一定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恋爱之旅!而《魔域》带给大家的惊喜也不止于此,参加520“域你相遇 甜蜜城堡”H5活动,玩游戏比拼手速,还有机会领取阿玛尼满天星手表、施华洛世奇粉红甜心项链等豪华大礼!

只要是《魔域》玩家,都可以参与H5小游戏哦!在游戏中眼看巧克力从天而降,快速左右挪动巧克力,躲避阻碍物,挑战成功即有机会获得城堡巧克力。您可无限次参与挑战,每日首次挑战还能获得抽奖机会。游戏玩法虽然简单,但是奖品却是非常丰厚:阿玛尼满天星手表、施华洛世奇粉红甜心项链、爱马仕大地50ml、定制版巧克力、可爱猫情侣杯等甜蜜蜜的豪华大礼等您来抱回家!

《魔域》福利甜蜜暴击5.20 德国城堡双人浪漫之旅免费送!

心中有爱,就要勇敢说出来!在这个弥漫甜蜜与爱意的表白月里,《魔域》不仅为广大玩家送上浪漫满满的德国城堡之旅,还为各位准备了各种线上线下助攻表白活动,鲜花巧克力、专属情侣头像、成双入对的时装,更有商场限时打折等您来抢。 520炫爱季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相关内容
8.1
已有14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