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世界之树大危机《神魔大陆2》新资料片5月16日上线!

世界之树大危机《神魔大陆2》新资料片5月16日上线!

时间:2019-05-07 14:53:3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3D西方魔幻网游巨游《神魔大陆2》全新版本将于5月16日正式上线。千百万年的岁月并没有让“混沌神·奈斯”放弃摧毁创世神文明的念头,当他掌握了“树灵·狄赛奥”的不满与野心时,正是入侵的最佳机会,克兰蒙多也许将遭遇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神格系统、全新攻城战、冠军的试炼、魔方湮灭之间境界挑战等全新玩法逐一亮相,它们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灾祸的起源 世界之树危机】

“创世神·迪欧斯”在宇宙中改良星球,帮助生命诞生、繁衍。她创造了神级文明“工程师”一族。“混沌神·奈斯”认为过多有思想的种族会破坏宇宙的和谐,于是召集军队“混沌军团”摧毁创世神的文明。为了对抗混沌神的入侵,灵魂工程师们会在星球上栽种一棵“世界之树”。世界之树能够将这个星球笼罩在创世神的能量中,防备混沌神的军队。克兰蒙多世界就拥有这样一棵世界之树。

世界之树大危机《神魔大陆2》新资料片5月16日上线!

(克兰蒙多危机)

为了削弱创世神的屏障,混沌神找到了代理人——“树灵·狄赛奥”。他利用了高傲的“狄赛奥”,给予他黑龙之躯,联合同样遭受排挤的黑矮人、半人马发动战争。随着战火燃烧,世界树的防御愈加脆弱,混沌军团伺机而动,准备彻底烧毁世界树。

【全新能量注入 神格之力登场】

曾经的狮心骑士露西,全心全意为联盟而战。但克兰蒙多的众神似乎在作弄这位女子,她出生时被灾难之神·赫努姆种下了天灾神格,作为“灾难十婴”潜伏在人类中。为了增强克兰蒙多的防御,参透了神格之力的露西决定公布修炼神格的途径。凡间种族从此可以获取神格经验,随着神格等级的提升,跨越神阶,将自身进化为半神。随着神格等级的不断提升,勇士会被赋予属性点数,可通过加点的方式自由分配在各个属性上。同时,开启半神状态后,会根据加点的属性进行翻倍的提升。

世界之树大危机《神魔大陆2》新资料片5月16日上线!

(神格系统界面)

【攻占辛图拉堡 全新攻城战开启】

面对整个世界的敌人,露西希望争取暴风军团的帮助。毕竟狄赛奥只是在寻求统治,但混沌军的入侵只会完全摧毁这里;况且狄赛奥正是安特巨树的长子,作为前树灵族,他的力量直接来源于母亲。当然暴风军团并非守信的君子,我们必须时常敲打:去攻占辛图拉堡!这样才能将军团反攻的念头扼杀在摇篮中。全新攻城战支持更多高手入场战斗,公会准入人数扩充到24人,等级降低至100级,使更多勇士有了参战机会。另有全新战斗方式加入,精彩激烈的战争即将上演。

世界之树大危机《神魔大陆2》新资料片5月16日上线!

(新攻城战内城)

世界之树大危机《神魔大陆2》新资料片5月16日上线!

(新攻城战要塞)

【魔方湮灭之间境界挑战】

宇宙中存在着我们看不见摸不着的“反物质世界”,它的基本属性同我们周围的世界正好相反。当世界中的物质和它的反物质相遇时,会发生完全的物质、能量转换,成对毁灭,我们称其为——湮灭。克兰蒙多的神秘魔方中,存在着这样一个“湮灭之间”,它四周虚无,寂暗荒凉,没有真实的生物存在。勇士们进入其中,挑战其间的无数层境界,每层境界的难度与勇士等级和神格等级相关,每挑战成功一层,就能获得奖励。

世界之树大危机《神魔大陆2》新资料片5月16日上线!

(湮灭之间的怪物挑战)

【装备穿搭扩展 多套装备一键切换】

随着装备越来越多,勇士为了应对不同的战斗及敌人,需要不断调整切换自身装备。新版本上线后,勇士可将装备、元素奇迹、骑战道具、翅膀充能、时装、神器、灵器等物件进行预存,在战斗中随意切换。为了给勇士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此次扩展开放九套装备的搭配方案,供勇士随意搭配。

世界之树大危机《神魔大陆2》新资料片5月16日上线!

(换装操作界面)

【冠军的试炼 全新生存玩法上线】

在科莱斯平原上,弱肉强食、优胜劣汰是唯一的生存法则。在这里,勇士可以单枪匹马自由探索,亦可邀一二好友一起抱团作战。残酷的野外战场中,处处都可能埋伏着敌人,只有通过不断探索区域,击杀怪物获得道具,才能增强自身战力,提高生存的可能。当生存圈逐渐缩小,逃亡将不再是最佳选择,与对手战斗至最后才是唯一的出路。

世界之树大危机《神魔大陆2》新资料片5月16日上线!

(冠军的试炼地图)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