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召唤师峡谷奖杯降临 唯冠军可享殊荣

召唤师峡谷奖杯降临 唯冠军可享殊荣

时间:2019-05-01 17:48:4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2019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即将于5月1日在越南胡志明市GG体育馆打响,来自全球范围内的13个赛区的冠军战队将汇聚在一起,共同向2019年英雄联盟首个全球性国际赛事冠军荣誉发起冲击。参赛队伍们将先后走过胡志明市、河内,并最终于5月19日在台北市和平篮球馆决出冠军归属。

在今年开始,冠军荣耀的纪念方式将发生一些小小的变化。在5月份的版本中,召唤师峡谷将迎来全新的装扮,基地旗帜和征服者纳什男爵也将会在此期间高调回归,除此之外,“召唤师峡谷奖杯”降临,也将取代以往的图标纪念,作为冠军荣耀的全新纪念方式。

召唤师峡谷奖杯降临 唯冠军可享殊荣

2019季中冠军赛

召唤师峡谷奖杯降临 唯冠军可享殊荣

基地旗帜

召唤师峡谷奖杯降临 唯冠军可享殊荣

征服者纳什男爵

过往,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冠军荣誉与游戏内的互动显得仍然不够充实,除了作为惯例的征服者系列皮肤和全球总决赛冠军皮肤外,《英雄联盟》希望能够通过更为多样化的方式来增强电竞、游戏以及玩家间的联系,同时提升季中冠军赛等国际性赛事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让更多玩家深入了解那些冠军队伍背后的故事和历程。

由此,今年的季中冠军赛将以一个特殊的方式来彰显冠军之师的荣耀——在召唤师峡谷地图的上路,全新添加了一个“奖杯台座”,随着季中冠军赛的持续深入直至夺魁队伍的最终决出,此后一个月的时间当中,夺魁队伍的奖杯将会在游戏内地图展示在这个台座之上。这也意味着全球召唤师都将在此期间,共同见证2019季中冠军赛征服者的荣光。

召唤师峡谷奖杯降临 唯冠军可享殊荣

奖杯台座

继2017年卡尔玛,2018年维鲁斯之后,阿利斯塔将成为新一届季中冠军赛征服者系列皮肤的主题英雄,坚毅不倒,步步攀登,由阿利斯塔所代表的精神将激励每一支季参赛队伍坚定信念,奋发进取。在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内,玩家们都可以将这款限定皮肤纳入收藏——征服者阿利斯塔及其礼包收入的25%将会分发给本届季中冠军赛的参赛队伍。

召唤师峡谷奖杯降临 唯冠军可享殊荣

征服者 阿利斯塔

季中冠军赛参赛队伍图标同样将会展现玩家对参赛队伍的支持。这些图标收入的50%将会分发给相应的队伍。今年,《英雄联盟》移除了队伍图标上的年份,这样玩家们就不必在每个新赛季再重新购买一套了,每当队伍参加比赛时,这些图标都会在商店重新上架。

召唤师峡谷奖杯降临 唯冠军可享殊荣

战队图标

对LPL赛区的玩家而言,刚刚在2019LPL春季赛斩获队史首夺联赛冠军的iG无疑是季中冠军赛期间的焦点所在,由于LPL赛区在过往数年当中国际赛场上的出色表现, iG将直接从小组赛阶段踏上自己的首个季中冠军赛征程。

2019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即将到来,唯有冠军可将自己的荣誉陈列在召唤师峡谷地图之上。群雄齐聚,谁能代表赛区捍卫荣耀?5月1日至5月19日,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2019季中冠军赛精彩战事。因为热爱,所以联盟!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