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豪取千万奖金!《泰亚史诗》六城之战用实力称王

豪取千万奖金!《泰亚史诗》六城之战用实力称王

时间:2019-05-01 10:31:1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战争,战争从未改变。

黑暗中世纪里,战争更是争夺资源、获取爵位的最佳途径。经过一个月的公测,玩家们在《泰亚史诗》打造的写实、有趣的中世纪世界里获得了充分的成长。广阔的泰亚大陆上群雄割据,各大家族连横合纵,一场决定大陆王权归属的战争,一触即发!铁与血的争鸣,刀与剑的浪漫,热血男儿铁马金戈的梦想,即将在此展开!

豪取千万奖金!《泰亚史诗》六城之战用实力称王

六城之战,千万大奖送英雄

六城之战打响,从布衣到公爵的征程

《泰亚史诗》的中世纪世界里,每个人都从布衣出生。在严密的贵族体系下,想要一步步晋爵、封侯拜相,依靠战功是最快的途径。此次开启的六城之战,正是为了有志于踏上泰亚大陆权利巅峰的玩家,所准备的盛典!

豪取千万奖金!《泰亚史诗》六城之战用实力称王

赢得胜利,收获资源与荣誉

不断征战,击败其他觊觎王权的家族,与兄弟们齐心并肩、披荆斩棘,在黑暗的中世纪里闯出属于你们的新天地!

这是战争的魅力,也是属于男人的浪漫。六城之战,即将打响!

收服臣属,巩固权利地位

想在六城之战中脱颖而出、与天下英雄逐鹿,非大智慧、大毅力之辈不可为!原因无他,我辈男儿志在天下者众,只有击退竞争者方有资格入场参战!

豪取千万奖金!《泰亚史诗》六城之战用实力称王

收服臣属,获得征服中心城的资格

同个伯爵领内,你需要征服至少其他4位男爵、获得他们的效忠并签订臣服协议,才能参与到中心城市的争夺中。布下军阵,野战中击退其他军团、巷战里率先攻占教堂,才能拥有中心城的所有权,并获得伯爵头衔!

此后,便是稳定大陆至尊、成为公爵争夺王权的更高目标等着你!但这一切,都只能通过六城之战、通过成为伯爵,来迈出最坚实的第一步。

千万奖金送英雄,爵位晋升由此开

正如前面所说,《泰亚史诗》此次六城之战备下了千万奖金池,供参战各方瓜分!每次获得其他男爵臣服,你的军团将收获价值20000人民币的奖励供成员们瓜分;首次占领中心城,更有高达价值100000人民币的奖励送上!只要参与战争,就有资格在胜利后参与分配。

豪取千万奖金!《泰亚史诗》六城之战用实力称王

以一场场胜利,打通伯爵之路

除此之外,战争中获取的土地、爵位,也将分封给家族成员,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实现从布衣到贵族的蜕变。一步一步,从子爵到男爵、从伯爵到公爵,只要有实力,每个人都可以角逐王冠、踏上泰亚大陆的巅峰!

豪取千万奖金!《泰亚史诗》六城之战用实力称王

批甲、磨剑,战场争雄

六城之战,属于中世纪的独特战争魅力,属于男人们的浪漫,已经吹响了号角。士兵们,是时候拿起手中的兵器,投身这个大时代的漩涡了!《泰亚史诗》的战争,有你更精彩!

相关内容
8.2
已有30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