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人气榜奖励翻倍,谁是“网易游戏高校创作大赛”人气王者?

人气榜奖励翻倍,谁是“网易游戏高校创作大赛”人气王者?

时间:2019-04-26 13:36:4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不知不觉“网易游戏高校互动创作大赛”赛事进程已经过半,来自各大高校的精英创作选手脑洞大开,网易旗下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已收到了五十余部参赛作品!每日人气榜都竞争激烈,这些互动作品创意大胆,制作精美,饱受玩家喜爱、人气爆棚!为鼓励更多优秀作品投稿、更新,赛事组委会升级大赛人气奖奖励,新增设【每周人气奖】上榜作品额外获得对应档位2倍奖金,【每月人气奖】上榜作品额外获得对应档位5倍奖金!

第一周人气榜周榜已出炉,恭喜上榜的30部作品获得对应档位的双倍奖金,人气作品大比拼,快来看一看你Pick的作品排第几?最终大奖花落谁家尚未见分晓,让我们来看看谁能最终抱走“网易游戏高校互动创作大赛”千元人气大奖?

人气榜奖励翻倍,谁是“网易游戏高校创作大赛”人气王者?

50万赛事奖金,人气作品奖励追加

本届“网易游戏高校互动创作大赛”从3月26启动,报名截止5月10日,以“让热爱更多人爱”为主题,面向高校在校大学生开启,划分“原创”“同人”两大赛区,特邀爆款IP游戏策划与资深互动阅读作品制作人担任大赛顾问和评委,为广大高校学子们搭建从作品制作到线上交流的官方渠道,降低作品制作准入门槛,挖掘更多具有潜力的创作新人。

赛事奖金总额高达50万元,除设置万元级别综合大奖外,还设有多个专项奖名额,上百个参与奖名额,千元奖金入围奖,并每日结算人气奖奖金。近日,赛事组委会再度追加人气奖奖励,【每周人气奖】入围者将额外获得人气奖对应档位2倍奖金,【每月人气奖】将额外获得对应档位5倍奖金!如此丰厚奖励,快快抓紧时间投稿参与!

人气榜奖励翻倍,谁是“网易游戏高校创作大赛”人气王者?

与其他奖项由专业评委评审不同,人气奖项由《易次元》平台的广大玩家决定,以参赛作品的浏览数、评论数、话题数、点赞数、收藏数进行综合得分计算,排名前30部作品获得每日人气奖,评审期间总人气值最高的作品获得最高人气奖,更有每周人气奖,每月人气奖加持,人气奖最高总额可达七千元。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只要你的作品惹人爱,奖金不停拿到手软。每日人气奖由《易次元》官网赛事页面实时播放,每周人气奖及每月人气奖由@网易易次元 官方微博发布,首周(4月12日-4月19日)人气奖周榜已公布,快来看一看你pick的作品有没有上榜?

人气榜奖励翻倍,谁是“网易游戏高校创作大赛”人气王者?

人气榜奖励翻倍,谁是“网易游戏高校创作大赛”人气王者?

本届比赛中,许多高校学生都是在零基础、首次接触易次元创作中心的情况下,在短时间内制作出精美且极具可玩性的作品。在强大编辑器与海量正版素材库助力下,脑洞就是生产力,人人都是《易次元》制作人。从小白到大触,只差一个“网易游戏高校互动创作大赛”的距离,零基础也能参赛,强大编辑器助力你领取丰厚奖励。

随着赛事奖金不断加码,网易游戏高校互动创作大赛赛事热度也不断提升,通过前期沉淀,相信在赛事后期将会涌现更多创作者。报名请登陆《易次元》官网赛事专题页,点击“立刻报名”马上参与,更多详细内容可添加大赛官方QQ群 716798895,或关注“网易易次元”微博、“易次元网易游戏”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赛事信息。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