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签到送萌宠 《灵山奇缘》全新内容今日上线

签到送萌宠 《灵山奇缘》全新内容今日上线

时间:2019-04-25 15:38:1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腾讯首款国风造物回合网游《灵山奇缘》海量内容今日上线,除了有大家翘首以盼的烧脑帮派战玩法和拥有丰厚奖励的五一节心动大使活动,签到即可得的神秘小珍兽“望汐”也揭开了神秘面纱。除此之外,从玩家们初入三界一直陪伴大家成长的化身演武玩法也将进行调整,多张战斗地图触发随机事件,谁能依靠强大的策略和配合站上三界之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签到送萌宠 《灵山奇缘》全新内容今日上线

签到即可得珍贵小珍兽“望汐”

小白龙化身珍兽?全新小珍兽上线

众所周知,《灵山奇缘》是以西游为题材的一款游戏,而小白龙作为西游主角之一,在灵山中被赋予了新的形象和性格——一个敢爱敢恨的萌妹子。不少玩家表示,自己对小白龙和唐僧的感情故事印象深刻,如今小白龙将成为一只小珍兽“望汐”陪伴在玩家的身边,与之共同闯荡三界。

和传统的血脉灵兽相比,“望汐”不需要进行造灵操作,天生自带不俗的属性和技能。在战斗中“望汐”除了拥有高额的物理伤害,还可以对目标造成其损失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额外伤害。值得一提的是,小珍兽通过签到活动即可获得,不需要其他额外花费,有这样一个小萌宠跟在身边,闯荡三界的路上也不会孤单了呢!

签到送萌宠 《灵山奇缘》全新内容今日上线

更加激情的PVP战斗

触发地图随机事件 化身演武全面革新

化身演武是灵山玩家最熟悉的PVP玩法之一,一直以来化身演武都以绝对公平著称,所有玩家都可以在这里抛开战力束缚,单纯切磋回合战斗的策略和技巧。为了丰富化身演武的策略性和趣味性,策划大大也对这个玩法进行了调整。和传统化身演武不同,全新的战斗将发生在多张不同的地图中,而在近日上线的版本中将开放两张全新地图“幽陵诡影”和“千古名臣”。这些地图不仅仅只是战斗场景的变化,还带了很多可以改变战局的随机事件。

以“千古名臣”为例,地图中将出现当初和唐王李世民共同平定天下的众位功臣,玩家进入战斗前队长可以选择其中一位作为己方的守护神,不同的守护神带来不同的增益效果。当然,守护神可以被击杀,并将在数回合后复活,被击杀时不可提供增益状态。玩家除了需要在战前选择合适的守护神,还要在战中决定如何保护己方的守护神并适时击杀对方守护神。可以说这样的调整大大增强了战斗的策略性和随机性,带来更丰富的PVP体验。

签到送萌宠 《灵山奇缘》全新内容今日上线

帮派之争谁是王者

帮派改革开启 帮派战一触即发

今日灵山帮派改革正式拉开帷幕,为了迎接帮派新时代,在4.26全新版本中帮派人数上限将下降至100人,人数下降后帮派不但更利于管理,在后续的帮派战中指挥起来也将更加的方便。

玩家们最为关心的首轮帮派战也将在本周六火热开打,所有拥有报名资格的帮派需要在周五晚19:30前选择将要征战的地图并完成首轮报名,经过两轮筛选后决定参与帮派战的帮派名单,帮派战中获胜的帮派将占领据点地图并获得该地图一周的资源产出。如何避开强大的对手,选择最有利于己方的地图进行占领谋求利益最大化,在战斗的过程中,又如何合理分配100名帮派成员的攻守,将会成为帮派战策略对战的交锋点。让我们在这个夏日战个痛快吧!

签到送萌宠 《灵山奇缘》全新内容今日上线

可爱配饰等你来拿

谁是心动大使?五一节活动大赏

除了丰富的玩法,福利满满的五一节活动也开始啦!活动共有6位人气NPC,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最心动的NPC送出礼物,活动期间每晚22点收到礼物最多的NPC就是今天的心动大使,所有今日给该NPC送礼的玩家都会获得来自该大使的力和奖励哟!给NPC送礼最多的100名玩家,还将获得特殊外观奖励,一起来期待吧!

签到送萌宠 《灵山奇缘》全新内容今日上线

一起来领略灵山初夏风光吧

《灵山奇缘》全新玩法来袭,更多策略选择,更多烧脑战斗,更多友情玩法,和你一起燃爆这个初夏!

相关内容
8.4
已有212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