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2》4月黄金联赛预选赛激烈战况!

《征途2》4月黄金联赛预选赛激烈战况!

时间:2019-04-23 13:47:3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春暖花开又一年,《征途2》迎来了第九个生日,在这个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日子里,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又迎来了一波新的高潮。

4月19日与20日,指挥霸道与血龙带领着各自的国家——楚国和赵国进行了一轮国战大赛!

《征途2》4月黄金联赛预选赛激烈战况!

以数相博,终取胜利!

楚国不论在哪个区都一直是玩家们的第一选择,所以每当楚国出征时,那满满的人海一望无际。作为楚国的指挥,霸道和赵国的指挥血龙相比,有着赵国没有的优势。

虽然赵国的人数比不了楚国,但以防守为优势,以无限原地为代价,赵国把城管死死守了下来,让楚国在赵国城管浪费了太多的时间。虽然没了城管,但血拼却没有停歇。

《征途2》4月黄金联赛预选赛激烈战况!

只见赵国的地图上出现了一条漫长的人海战线,所有在赵国小将原地到绿的楚国将士们,无限从赵国柏西输送到赵国小将。而赵国的小将在楚国的一波又一波的进攻之下,开始匀速掉血。

防守方在血龙的带领之下,一次又一次压向西大道,把那些奋战的楚国勇士清理出防线之外。虽然防守方的赵国原地从来没有停止过,但楚国最终在国战进行24分钟时,拿下赵国小将,取得阶段性的胜利。

《征途2》4月黄金联赛预选赛激烈战况!

拿下赵国小将之后,战场上的楚赵两国之战陷入到胶着的状态。楚国的战气大增,一鼓作气奔向了赵国的大将军,而赵国却并没有气馁,虽然失去小将,但最先得分的赵国对国战信心实足。

最后的目标——赵国大将军王处早已经战火纷飞,不管是进攻方还是防守方,在大将军王处一次又一次的原地,为了最后的目标,为了国家的荣誉,为了4月联赛的第一战,所有人都坚守到最后。

《征途2》4月黄金联赛预选赛激烈战况!

赵国大将军王处一次又一次的原地,一次又一次拉令,一次又一次的奔赴。攻守两方早已杀红了眼,两方的指挥在麦上不停地嘶吼着给本国将士鼓劲,带领着自己国家的勇士们,为了他们的信仰做着最后的努力与拼搏。

虽然赵国两次加血都已用上,虽然赵国坚守到最后,但因人数相差甚大,最终防守失败,但他们的士气与信念从来没有输过!

《征途2》4月黄金联赛预选赛激烈战况!

勇往直前,一雪前耻!

4月20日,经历了前一天防守失败的国战,所有赵国将士们都憋着一口气。虽然楚国的人数比他们多,可赵国的战意、战心却并不少!

“所有赵国的兄弟们,今天晚上我们以少战多,所有兄弟们,今天晚上就是一个字那就是干!干倒楚国,干出赵国的气势!”

《征途2》4月黄金联赛预选赛激烈战况!

国战进行到10分钟之时,赵国给那些还在楚国小将处原地的将士们拿下了楚国的城管。那些早已经原地到绿的赵国勇士纷纷点了安全,复活到城管,集体再一次压到楚国小将。

“没有战术,就是原地给我打!”血龙在麦上叫地声嘶力竭“死守城管,往死里干小将!”

《征途2》4月黄金联赛预选赛激烈战况!

虽然人数相差大,只要不放弃,只要坚持,楚国层层包围之下的楚国小将的血掉得并不慢。虽然都是无限原地来换,虽然用时较长,楚国小将最终倒了下来。赵国取得了小阶段的胜利!

在防守方分神时,赵国同时拿下了楚国大将军王的百分之十的血。失去小将的楚国把大将军王处围成铁桶之势,已经没有小将,大将定不能让赵国拿下。

赵楚两国的血性早就激发出来,双方杀红了眼,虽然此时明知楚国大将不好打,但赵国却一次又一次地原地,逼得楚国用了一次加血,把大将军王的血加到百分之九十五。

《征途2》4月黄金联赛预选赛激烈战况!

赵国的两次加时用上之后,楚国把最后一次加血用上,此时国战还有49分钟,而楚国大将军王只有百分之五十的血量,进攻方此时仿佛看到胜利在向他们招手。

“狭路相逢,勇者胜!”整个赵国在指挥一次又一次的激励之下,拼了命地原地,他们要证明,虽然赵国人少,但赵国永远打不倒,赵国一定会笑到最后!

付出就会有回报,赵国以弱胜强,取得了最后的国战胜利,一雪前耻,为国战联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谨以此稿向为了国家荣誉而战的赵楚两国勇士们致敬!不管输赢如何,你们都是大赢家!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