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调查显示:《DOTA2》女玩家比男玩家水平提升更快

调查显示:《DOTA2》女玩家比男玩家水平提升更快

时间:2019-04-22 21:32: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根据基于AI的游戏辅导公司Gosu.ai的一项调查,在游玩V社的DOTA2游戏上,女玩家要比男玩家更善于提升她们的游戏水准。

调查显示:《DOTA2》女玩家比男玩家水平提升更快

据悉Gosu.ai的这项调查是从将近5000名DOTA2玩家中调查得出的,调查的目的是为了找到是什么因素导致出现“好的玩家”和“差的玩家”。

Gosu.ai有一个虚拟的AI助手,它能分析游戏行为,并对训练赛,武器,战略和更多方面给出建议,这样玩家们就能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水平。这个AI助手基本上就是一个游戏教练性质,只不过它不是人,而是一个机器学习AI。

调查数据来自于游戏中的匹配系统,匹配系统的目的是为了确保玩法的平等性和挑战性,这样以来高水平玩家不会匹配到新手,否则的话高水平玩家也不会有进步。

Gosu.ai用户赢得次数更多,他们的天梯分(直接反应他们的DOTA2游戏水准)每月都有较大的提升。不过在这些受调查用户当中,Gosu.ai发现女性玩家占4%,但她们的胜率要比平均胜率高44%。

与此同时,和提升游戏水平有关的其他有趣因素也被曝光,包括:

你的外语水平越高,你游戏水平进步的速度就越慢;

表示自己已经有了老婆的用户,他们的水平进步只有其他用户的一半;

没有大学学位的用户,不经常出行的用户以及经常进行体育运动的用户水平进步更快;

有了工作的用户进步也比较慢,这也说明了一个道理:进步的最佳方式就是勤练;

高消费用户,不管是花在度假,PC游戏还是游戏内的内购上,并不会带来更快的水平提升;

Gosu.ai目前为三个游戏提供游戏助手,分别是DOTA2、CS:GO和《绝地求生》。他们的AI助手也会帮助玩家在装备选择,开局装备以及如何应对特定对手上给出指导建议。Gosu.ai目前有25名员工。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