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风暴英雄》暌违数月终迎新英雄 安度因与瓦王团聚?

《风暴英雄》暌违数月终迎新英雄 安度因与瓦王团聚?

时间:2019-04-22 11:10:1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年年“要火”的《风暴英雄》,先是被暴雪抽离了部分团队成员,又被取消了电竞联赛,导致了游戏本身的更新脚步也在今年放缓。此前一个多月一个英雄的新鲜感不再,官方在时隔接近五个月后,终于放出了有关新英雄的信息。

《风暴英雄》暌违数月终迎新英雄 安度因与瓦王团聚?

今日凌晨《风暴英雄》官方微博发表推文,画面上显然就是瓦王的爱剑“萨拉迈尼”(俗称筷子)。鉴于瓦王早已进入时空枢纽同众人一起蹦迪,而在魔兽世界中萨拉迈尼也传给了年轻的安度因,这基本就已经实锤了下一个《风暴英雄》的新英雄正是信仰圣光的安度因。

而关于安度因在时空枢纽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粉丝们也是众说纷纭。众所周知在魔兽世界的故事中安度因可谓是牧战骑三合一,虽说在早前8.0CG中扔下萨拉迈尼后“还是圣光适合老子”的表现被众多玩家当梗玩,但既然官方着重表现了这把传奇的武器,可能安度因在《风暴英雄》中的定位不仅仅会是个本分奶妈这么简单。

《风暴英雄》暌违数月终迎新英雄 安度因与瓦王团聚?

相关内容
8.7
已有132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