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问道》名人争霸赛今日线下抽签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

《问道》名人争霸赛今日线下抽签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

时间:2019-04-22 10:59:5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巅峰对决王者之争,楼兰论剑谁将傲视天下。4月21日,光宇游戏《问道》公测版的第九届名人争霸赛已正式结束报名!经过21日晚20:00的激烈角逐,现已决出128支参赛队伍,并将于今日正式抽签来决定接下来的PK顺序。与此同时,《问道》经典版的名人争霸赛也于19日正式开启,欢迎所有道行达到8000年的玩家前往名人争霸赛接引人处进行报名,并等待接下来的资格确认赛。由于两个版本的名人争霸赛赛制奖励基本相同,本文将根据公测版的时间来进行介绍,之后会有更加详细的解析呈现给经典版的玩家。

《问道》名人争霸赛今日线下抽签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

在大赛第一阶段资格确认时,系统会提前为所有参赛队伍分配编码用于今日抽签使用。主持人会在今日抽签完毕后,公布抽取的号码及队长名称,并将名单贴在抽签分组对战表中,供玩家确认。此外,在队伍确认后将会有1周的休战时间,容各玩家厉兵秣马,正式迎接4月27日的热血战斗。

《问道》名人争霸赛今日线下抽签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

4月27日选拔赛采用一局一胜的赛制,128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进行PK。选拔赛从晚17:00正式开始,17:10分仍未进入比赛场地的玩家,将被判定为淘汰,不可再进入战场,每场比赛的PK时长为为60分钟或第150回合,若比赛结束时,战斗未结束,判定总伤害高的一方获胜,若总伤害也相同,系统将按照平均道行以及攻击先后顺序判定胜利的队伍。胜利队伍将按照晋级路线进入到下一轮比拼,最终决出16强队伍。

4月28日前16强的队伍将按照对战列表进行进行16进8、8进4两轮淘汰赛,赢取4强资格。淘汰赛17:00正式开始,除采用三局两胜的赛制外,其余规则同选拔赛一样。在第二阶段比赛结束后,玩家会获得五天的休整时间,并在5月4日参与冠军争夺战,决出最终的荣耀冠军!

《问道》名人争霸赛今日线下抽签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

作为《问道》十三周年重磅赛事之一,名人争霸赛不仅有刺激紧张的战力比拼,更有海量超值奖品。夺得冠军的队伍每人都将获得3000000银元宝奖励,以及10阶九尾仙狐坐骑、限量疆良手办等超值奖励,还有象征NO.1的顶级冠军称号“帝”等待您的领取。第二、第三、第四名的队伍也将获得丰厚元宝以及限量专属称号和定制奖牌。除此之外,为了回馈各位积极参与比赛的选手,《问道》特地为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每人10000银元宝以及3只元灵、10个元灵精魄、15只神兽、33只变异等珍稀奖励供玩家抽取,所有参加比赛并进入战场参战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以上奖励。

《问道》名人争霸赛今日线下抽签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

《问道》第九届名人争霸赛开战在即,128支队伍又将带来何种精彩对决,欢迎百万道友前来围观,共同见证王者诞生。

相关内容
8.1
已有62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