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全国19城激烈对抗 三大亮点GET玩家关注

全国19城激烈对抗 三大亮点GET玩家关注

时间:2019-04-19 17:46:2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2019京东杯S1《绝地求生》赛事全国预选赛开战将近半月,第一阶段的比赛现已接近尾声。截止到本周,比赛分别在上海、南京、重庆、郑州、昆明、武汉等19座城市90家网吧逐一进行对抗。每一家网吧的赛事举办都成为电竞爱好者关注的焦点,比赛现场不仅营造出激烈而紧张的比赛氛围,激战的场面更是会引发现场的阵阵热浪。那么半个月以来,是什么原因使得京东杯如此受到广大电竞粉丝们的喜爱呢?

全国19城激烈对抗 三大亮点GET玩家关注

其一:源自玩家的赛事,展现玩家的风采

京东杯S1《绝地求生》赛事为全民大众赛,参赛者就是生活在身边的你我他。比赛时的加油声、助威声;比赛后的欢呼声、鼓掌声往往不绝于耳。在每一场网吧赛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个宿舍的舍友、曾经的老同学、一起长大的发小并肩战斗的场景。而在赛场上不懈努力、拼搏的场面,更是激励着每一个追逐梦想的人们,战胜困难、坚持不懈、勇往直前!胜不骄、败不馁,永不放弃,兄弟精神,这就是电子竞技的精神与魅力所在!

其二:大众参与全民竞技,高端打造精品赛事

尽管京东杯是一项非职业赛事,但其在赛事专业度、比赛质量等方面,与职业电竞赛事相比丝毫不逞多让!比如在所有电竞玩家都会关注的硬件设备方面,京东杯赛事组委会甄选线下高规格网吧作为落地赛事的举办场地,为比赛的正常进行保驾护航,确保参赛选手们能更好的发挥实力;在比赛中,各大战队之间会娴熟地应用以点带面、围魏救赵等多种比赛策略,让比赛场不仅有激情与热血,还有冷静的思考和对场面的准确判断,这些比赛战术往往是职业赛场上才会出现的场景。不仅对抗过程异常精彩,并且高达200万元的赛事总奖金,以及合理地奖金分配方式,同样是京东杯所打造的专业度的体现。

其三:资历可分先后,胜利无关年龄

目前预选赛即将结束,在顺利晋级下一轮的战队中,有老牌实力战队,也有民间大神挑大梁的新锐战队,每场比赛的悬念都很大,充满未知数。这也让大家对后续赛程充满了好奇与期待,也是京东杯一直吸引着粉丝们持续关注的重要因素。

全国19城激烈对抗 三大亮点GET玩家关注

本周末,京东杯S1《绝地求生》赛事将在华北、华南地区,共14座城市60+家网吧进行预选赛的最终角逐。除此之外,京东杯S1另一全民赛事《DOTA自走棋》也将在19日晚7点展开25场预选赛的争夺,在此次比赛中又会有哪些全新的打法出现,还是否会诞生战无不胜的大神?敬请关注@京东游戏娱乐 官方微博账号,或者#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微博话题页,关注最新赛事报道。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