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全新观战系统上线 全新《梦想世界》新道具时光之轮登场

全新观战系统上线 全新《梦想世界》新道具时光之轮登场

时间:2019-04-18 14:28:1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全新《梦想世界》新内容“江湖秘宝”现已开启。全新系统江湖秘宝录上线,完任务赢取丰厚奖励;新角色蛮小离登场,飒爽英姿抢先欣赏;神兽仙兽五技能开放,灵兽觉醒送5技能专有召唤兽!全新《梦想世界》观战系统全新上线,对局信息实时掌控,更有新道具时光之轮登场,修炼挖宝轻松解决!

观战系统全新上线 对局信息实时掌控

PK对战重大更新,相应大家一直以来的呼吁,全新《梦想世界》观战系统焕新上线,对局信息实时掌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错过前半场比赛了。此次更新的观战系统将会统计对局过程中赛场选手的宠物、用药以及怒气值等实时信息,各位玩家观看比赛将会更加轻松惬意!

全新观战系统上线 全新《梦想世界》新道具时光之轮登场

新道具登场 时光之轮上线

全新《梦想世界》新道具时光之轮,带来跑修挖宝全新体验!各位玩家使用时光之轮道具后,完成1环修炼任务等同于完成5环,同时开启时光之轮可快速挖宝图,是不是有点心动,赶快来上线体验吧!

全新观战系统上线 全新《梦想世界》新道具时光之轮登场

全新内容"江湖秘宝"开启 灵兽觉醒送五技能大力

全新《梦想世界》新内容“江湖秘宝”正式开启,全新系统江湖秘宝录上线,完任务赢取丰厚奖励;新角色蛮小离登场,飒爽英姿抢先欣赏;神兽仙兽五技能开放,灵兽觉醒送5技能专有召唤兽!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全新《梦想世界》!

全新观战系统上线 全新《梦想世界》新道具时光之轮登场

关于全新《梦想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