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侠路相逢携手共战 新倩女八周年新服今日开约

侠路相逢携手共战 新倩女八周年新服今日开约

时间:2019-04-18 11:25:0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侠路相逢,唯勇者胜!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八周年新服将于4月26日开服。全新资料片“侠路相逢”也将于同日进行公测!新服预约今日开启,现在预约可立得触景生情礼包——内含九款经典时装的秋锦赏心礼盒、萌宠小仙景、春和之景坐骑、新服免排队资格等六大特权!

所在大区:世间境(新)

开放新服:踏雪吟风、诗酒年华等

侠路相逢携手共战 新倩女八周年新服今日开约

新服预约

什么是“预约”?

你只需下载《新倩女幽魂》客户端安装包,安装并登录游戏,进入“世间境”预约大区,创建你喜欢的职业,抢注独一无二的角色名。待4月26日中午正式开服时,你就可以直接选取已建好的角色进行游戏,更便捷、更顺畅地体验《新倩女幽魂》。

立即预约享六大特权

一、八年相伴好礼相送,多款经典时装免费得

新玩家满30级时可以从价值1888元的触景生情礼包中获得秋锦赏心时装礼盒,内含九套经典时装,玩家可以从中任选三套,小清新的流光、异域风情的飞天、仙气飘飘的梦琉璃,任君选择!

侠路相逢携手共战 新倩女八周年新服今日开约

经典时装随心选择

二、Q萌灵兽“小仙景”,伴君升级路

灵兽“小仙景”以公子景为原型,Q版造型让他在丰神俊朗之间又多了几分俏皮可爱,有这样的“小仙景”一路相伴,升级打怪不寂寞!

侠路相逢携手共战 新倩女八周年新服今日开约

灵兽“小仙景”

三、主题坐骑“春和之景”,陪君闯三界

主题坐骑“春和之景”同样让人眼前一亮。“春和之景”以古韵十足的画卷为主体,搭配紫藤花串,唯美梦幻。更有可爱的Q版公子景端坐卷首,似在邀你共同看尽三界美景。

侠路相逢携手共战 新倩女八周年新服今日开约

主题坐骑“春和之景”

四、免排队立即进服

1、4月18日—4月25日预约期间,官方将每天抽取一部分预约玩家赠送“免排队特权”。

2、拥有免排队特权的玩家,在4月26日新服开启后,可以永久免排队直接进入游戏。

3、免排队特权与通行证帐号绑定,且限于预约时选择的服务器。

五、点一点得现金

活动期间,新服的每个角色30级之前每升到一定等级即可点击主界面出现的按钮图标领取相应的奖励钱袋,内含至少60元(即6000元宝票),最多150元(15000元宝票)!

六、提前抢注心仪ID

个性化的ID可以在游戏中吸引路人的眼球,立即预约就可以把自己喜欢的ID抢先注册下来。

只需三步,轻松预约!

第一步:打开《新倩女幽魂》客户端,点击预约大区“世间境”,选服务器点“开始游戏”。

侠路相逢携手共战 新倩女八周年新服今日开约

第一步:选择预约服务器

第二步:输入手机号,点击“确定”后进入游戏新建角色界面。

侠路相逢携手共战 新倩女八周年新服今日开约

第二步:输入预约的手机号

第三步:选好职业、肤色、发色,起好名称以后,点击“创建角色”,即完成预约!

侠路相逢携手共战 新倩女八周年新服今日开约

第三步:创建预约角色

温馨提示:

1、所有玩家均可参与本次预约活动;

2、本次预约所获得的新手礼包和其他新手礼包不兼容,即玩家成功领取预约礼包后,则无法再激活其他新手礼包;

3、每个通行证只能预约一次;

4、预约后暂不能进入所预约服务器开始游戏,请等待4月26日中午《新倩女幽魂》正式开启后进入;

5、如果新服预约已满,建议您提前下载安装好《新倩女幽魂》,并随时关注新增预约服务器,或等待4月26日中午新服正式开启以后立即进驻。

侠路相逢唯勇者胜,决战三界锐不可当!《新倩女幽魂》八周年活动火热开启,新服预约福利多多!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相关内容
8.4
已有74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