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第五人格全球赛活动上线!上网易大神参与活动 赢丰厚奖励

第五人格全球赛活动上线!上网易大神参与活动 赢丰厚奖励

时间:2019-04-18 09:49:0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第五人格全球赛火热进行中,网易大神App同步开启的第五人格全球赛系列活动也已经上线。对比赛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到网易大神App活动话题下分享你的BP思路,或预测赛事结果,抢迷你杰克、迷你红蝶奖励;只想要吃瓜潜水的玩家也可到网易大神第五人格圈子福利中心签到,领取升级版的道具福利,奇珍时装体验卡等着你!

第五人格全球赛活动上线!上网易大神参与活动 赢丰厚奖励

【分享你的BP见解 赢奇珍随从】

假如你参加全球赛,你会PICK哪个角色?BAN哪个角色?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把你的BP思路说出来!4月15日-5月2日,在网易大神App#假如我上全球赛#话题下,发布动态分享你在选择监管者或求生者角色时的BP思路,即可参与活动(创作形式不限,图片、文字、视频均可)。

第五人格全球赛活动上线!上网易大神参与活动 赢丰厚奖励

活动将评选出最佳投稿奖6名,获奖作者将获得迷你杰克或红蝶一份;活动还将抽出10个幸运奖,送出奇珍时装体验卡(7日)一份。

活动链接:https://ds.163.com/webapp/share/users/cbb0e74c8fe04426b5157282155a72ee/details/5cb4872512b80d33b435d5e2

【福利中心升级 签到领福利】

为庆祝第五人格全球赛开启,网易大神第五人格圈子福利中心大升级!4月15日-4月28日,通过福利中心每周签到累计达3日、5日,即可额外获得独特时装体验卡(3日)、奇珍时装体验卡(1日)!

第五人格全球赛活动上线!上网易大神参与活动 赢丰厚奖励

活动链接:https://ds.163.com/webapp/share/users/cbb0e74c8fe04426b5157282155a72ee/details/5cb47b1666636f1c44f9a9b6

【谁是赛事预言家 奇珍随从轻松拿】

喜爱第五人格的你,对于全球赛战况是否有超前的见解?是时候发挥你的预判了!关注网易大神App@第五人格赛事 赛事号,在相应活动动态下留言,即可参与活动。迷你杰克、迷你红蝶和奇珍时装体验卡(7天)等你来拿哦!

第五人格全球赛活动上线!上网易大神参与活动 赢丰厚奖励

活动链接:https://ds.163.com/webapp/share/users/cbb0e74c8fe04426b5157282155a72ee/home

更多第五人格全球赛第一手资讯、海量福利活动,尽在网易大神。还在等什么?赶紧到网易大神参与第五人格全球赛活动,一起为赛事呐喊助威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