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百人激战胜者为王 新倩女幽魂高昌风云斗揭秘

百人激战胜者为王 新倩女幽魂高昌风云斗揭秘

时间:2019-04-17 10:26:3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八周年庆典开启在即,全新公平同起点多人竞技类玩法即将登场!尘封千年的丝路古国,诡谲神秘又蕴藏至宝,快快约上三五好友,组队一探究竟!

百人激战胜者为王 新倩女幽魂高昌风云斗揭秘

神秘高昌入口,危机四伏

神秘西域古国 高昌新地图

泱泱大国,倾倒瞬逝,藏宝之图,踪影难觅。全新地图即将亮相。黄沙漫漫,岁月悠悠,深藏在大漠之中的千年宝藏,如今正逐渐重新焕发出其独有的奇光异彩。四海八方能人异士于千年绝地高昌地宫中,各显现其能,寻得宝藏,逃出生天。

百人激战胜者为王 新倩女幽魂高昌风云斗揭秘

繁华古国变断壁残垣,异域瑰宝何处寻

多人混战 共夺资源

狼烟四起,以团为战,各司其职,勇夺第一。新玩法开启后,每晚21:00-次日凌晨1:00少侠可选择3人场或6人场两种模式。报名后将在开启该玩法服务器内进行匹配,其中每场比赛最多可容纳108名玩家同时进行,战胜所有玩家的队伍即为胜利者。

同一起点,以技勇斗,同台竞技,骁战为王。进入地图后所有参赛者默认变为150级,原有装备、物品等将不可携带。所有技能、装备等都需要在地图中自行寻找,所有物品皆不绑定可自由丢出拾取,积极与队友协作将有更大机会获得优质资源!

百人激战胜者为王 新倩女幽魂高昌风云斗揭秘

乘木制四轮车踏上沙漠古国,道具遍布自由拾取

夺高昌积分 争天梯排位

高昌风云斗玩法中排名在全场前50%的少侠可以获得高昌积分,高昌积分可用于开启护心镜和挂饰的洗炼及强化。此外,表现格外突出的少侠还将获得额外次元币等实用道具奖励!

朗朗乾坤,铮铮铁骨,豪杰榜上称雄。每一位玩家都一定数值的基础分,根据每场比赛的胜负结果进行浮动。比赛中将根据该分值为你匹配实力相近的对手,并记录在全服排行榜中。无论少侠是初出茅庐还是成名已久,皆有可能登顶天梯排位。

高昌风云斗,壮士揭竿起,快来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吧!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相关内容
8.4
已有74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