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EA冠军杯2019春季赛即将开启

EA冠军杯2019春季赛即将开启

时间:2019-04-17 09:44:1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 EA冠军杯2019春季赛将于5月16日至5月26日在中国上海的U+艺术中心举行(选秀,抽签,小组赛,淘汰赛)

- EA冠军杯2019春季赛是EA SPORTS? FIFA ONLINE 4最高规格的电竞赛事。EA SPORTS? FIFA ONLINE 4是由EA韩国工作室开发,腾讯代理的在线足球类网游。

- EA SPORTS? FIFA ONLINE 4是EA SPORTS FIFA全球系列赛的官方资格赛

EA冠军杯2019春季赛即将开启

EA冠军杯2019春季赛(简称EACC2019春季赛)是EA SPORTS? FIFA ONLINE 4最高规格的电竞赛事。EA SPORTS? FIFA ONLINE 4是由EA韩国工作室开发,腾讯代理的在线足球类网游。赛事将于5月16日开始小组抽签及球员选秀,5月18日至5月20日进行为期三天的小组赛并于5月24日至5月26日进行为期三天的淘汰赛。比赛地点是上海的U+艺术中心。

包括来自7个国家的12支战队(中国与韩国各派出3支战队,泰国和越南各派出2支战队,印度尼西亚派出1支战队,而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会派出1支联队)将会齐聚一堂,进行EACC2019春季赛冠军的争夺。各战队将会对EA SPORTS FIFA ONLINE4的冠军头衔以及超过150万人民币的总奖池发起冲击。职业积分系统中,EACC2018冬季赛和EACC2019春季赛积分累积排名前8的选手将有资格参与EA SPORTS FIFA全球系列赛的季后赛,从而获得前往2019FIFA电竞世界杯的机会。

职业积分系统详情将会于今日发布。

包括赛制、赛事日程安排、选手资料及其他更多关于EA冠军杯2019春季赛的详细信息将会于4月开始在EA SPORTS? FIFA ONLINE 4的官方网站陆续公布。【https://fo4.qq.com/main.shtml

EA, EA SPORTS and the EA SPORTS logo are trademarks of Electronic Arts Inc. Official FIFA licensed product.

相关内容
8.8
已有453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