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双人国宝大作战 全新《梦想世界》趣味阵营对抗开启

双人国宝大作战 全新《梦想世界》趣味阵营对抗开启

时间:2019-04-15 14:19:1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全新《梦想世界》新内容“江湖秘宝”现已开启。全新系统江湖秘宝录上线,完任务赢取丰厚奖励;新角色蛮小离登场,飒爽英姿抢先欣赏;神兽仙兽五技能开放,灵兽觉醒送5技能专有召唤兽!阵营自选趣味对抗,全新《梦想世界》双人国宝带你体验极致策略战斗!

扮演角色 护送国宝

在每周的双人国宝活动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扮演贼还是兵。如果你想要当一个飞檐走壁杀人掠货的江洋大盗可以去月夜先生那里,选择变身为飞贼得到国宝后便开启护送国宝之旅。要是你想当一个拘捕大道维护治安的捕快那就去爱萝侠士那里,选择变身为兵后开启寻宝之旅。

双人国宝大作战 全新《梦想世界》趣味阵营对抗开启

阵营对抗 策略战斗

一个合格的江洋大盗,不仅仅需要强悍的身体,还需要灵活的头脑和狡猾的意识。在护送国宝活动中,选择当贼的玩家从月夜先生那里启程,一路上都会遭到兵的追捕。没有必要每个兵都要去战斗,一定要牢记“三十六计走为上”,节约时间才是关键。不过要是遇到弱小的兵那就快速解决掉他。

作为兵要想寻回国宝,更是不能莽撞行事,要懂得运用策略。不能见到贼就一马当先地冲上去逮捕,而是要先摸清贼的实力,等到他被其他兵打得逃跑了几次士气低落的时候再上,那么寻回国宝的概率就会大大的提高。

双人国宝大作战 全新《梦想世界》趣味阵营对抗开启

全新内容"江湖秘宝"开启 灵兽觉醒送五技能大力

全新《梦想世界》新内容“江湖秘宝”正式开启,全新系统江湖秘宝录上线,完任务赢取丰厚奖励;新角色蛮小离登场,飒爽英姿抢先欣赏;神兽仙兽五技能开放,灵兽觉醒送5技能专有召唤兽!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全新《梦想世界》!

双人国宝大作战 全新《梦想世界》趣味阵营对抗开启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