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60%东南亚玩家偏爱“电竞”游戏 与中国玩家十分类似

60%东南亚玩家偏爱“电竞”游戏 与中国玩家十分类似

时间:2019-04-10 11:53: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据外媒Niko Partners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东南亚玩家都偏爱“电竞”游戏,被“电竞”强烈吸引。这项调查的范围覆盖了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和台湾等7个国家和地区。

60%东南亚玩家偏爱“电竞”游戏 与中国玩家十分类似

根据Niko Partners发布的调查图表,以上7个国家和地区的玩家分为七类,分别是:竞技类竞技场游戏玩家,幻想竞技场游戏玩家,竞技场游戏玩家,策略游戏玩家,偏操作向游戏玩家,休闲游戏玩家和剧情社交类游戏玩家。其中三个竞技场类游戏玩家的数量占据了整个统计图的60%,这也表明60%的玩家都更喜欢“电竞”游戏。

而且,电竞玩家中仅竞技类竞技场游戏玩家就占据了东南亚玩家群体的42%,这类玩家的年龄通常都在在12到23岁之间,还很容易收到竞争和胜利等因素激励的影响。同时这42%的玩家也是整个东南亚玩家群体中消费最高的人群,平均每月在游戏上的花费为15.80美元(约合人民币106元),手游花费每月10.10美元(约合人民币68元)。

幻想竞技场游戏玩家中女性玩家的比例最高,而竞技场游戏玩家的女性群体数量的比例最低。休闲游戏玩家是东南亚玩家中的第二大整体,平均年龄在36岁以上。

其他方面,偏操作向游戏玩家平均年龄在24岁左右,但也不乏高龄玩家。剧情社交类游戏玩家很有可能在大部分是多平台游戏玩家,策略游戏玩家不出所料基本都是PC玩家。

Niko Partners总经理Lisa Cosmas Hanson表示:“这项研究的一个令人惊讶的结果是,东南亚玩家群体与欧美地区的游戏玩家存在着明显的差异。然而,根据我们在中国进行的类似调查,他们与中国游戏玩家有很多共同之处。”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