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巨人网络发力国战电竞品牌 完成端游手游全覆盖

巨人网络发力国战电竞品牌 完成端游手游全覆盖

时间:2019-04-10 11:50:0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4月9日,巨人网络宣布,将把“国战电竞”品牌从PC端向移动端进行延伸,并以“《征途2手游》-国战Z联赛”为依托,将“国战电竞”品牌在手游领域实现落地。这也是巨人继去年12月发布全新电竞品牌后,首次把手游纳入“国战电竞”品牌范畴,此举将进一步拓宽电竞细分品类市场。

巨人网络发力国战电竞品牌 完成端游手游全覆盖

《征途2手游》-国战Z联赛

据悉,作为巨人“国战电竞”品牌在手游领域打造的首个赛事,“《征途2手游》-国战Z联赛”将在4月13日正式启动,并在未来的一个月中,通过夺权战、夺城战、总决赛等多轮赛事决出最终冠军。

有别于MOBA类手游中常见的小团队作战模式,“国战电竞”类手游在玩法上采用跨区大地图,并将不同区服间的同一国号默认为一个阵营,以该阵营为单位展开作战。

该玩法高度还原了中国春秋战国时代群雄争霸的场面,需要玩家采用“合纵连横”的方式,通过夺城、守城来争取更多城池,游戏的竞技性和观赏性也因此得到提升。未来,“国战电竞”或将超越征途本身,将数量庞大的国战用户群体盘活,为行业带来全新突破。

巨人网络发力国战电竞品牌 完成端游手游全覆盖

巨人网络“国战电竞”品牌

作为中国网游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款产品,征途开创了全新的免费商业模式,并推出万人国战、自动寻路、自动打怪等创新玩法,对游戏行业产生深远影响,曾创下210万玩家同时在线的记录。

去年12月,巨人网络曾以“《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为起点,在端游领域打造首场“国战电竞”赛事,吸引大量玩家回流,游戏多项指标数据创下新高。此次在手游领域推出“国战电竞”玩法,则是对该品类的进一步探索挖掘,此举也意味着巨人对“国战电竞”品牌的赛事体系构建更加独立专业。

2019年不仅是《征途2手游》一周年,也是征途品牌的焕新元年,国内首部同名网游改编大电影《征途》也将于今年上映。配合征途影游联动计划,未来《征途2手游》还将复刻电影中的经典场景。

当下,移动电竞市场仍处在成长期,我国移动电竞的用户也更为年轻。此次《征途2手游》在移动端发力“国战电竞”,旨在唤醒年轻用户国战类手游的兴趣,实现手游+国战+电竞的深度融合。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