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剑灵》御剑即将觉醒 第二阶段备战活动开启

《剑灵》御剑即将觉醒 第二阶段备战活动开启

时间:2019-04-09 11:24:0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御剑出鞘,觉醒在即!《剑灵》蓄力打造重磅版本,“超级觉醒 灵能联盟御剑篇”觉醒专题预告页抢先上线。距离《剑灵》全新职业派系御剑正式觉醒的时刻已经不足十天,游戏打造的备战活动“再次觉醒的力量”也于日前如期揭开了第二阶段的精彩。在“即将觉醒”活动期间,完成指定条件即可领取积分,当全服积累的积分达到指定数值时,有领取过积分的角色还可以领取到额外奖励。除此之外,通过活动获取到的积分还可直接用于道具兑换,缤纷好礼轻松领。

《剑灵》“超级觉醒 灵能联盟御剑篇”觉醒专题预告页:https://bns.qq.com/cp/a20190401ver/index.htm

《剑灵》即将觉醒期

《剑灵》御剑即将觉醒 第二阶段备战活动开启

“超级觉醒 灵能联盟御剑篇”觉醒专题预告页

超级觉醒 觉醒专题预告页上线

今日,“超级觉醒 灵能联盟御剑篇”觉醒专题预告页悄然降临在游戏官网上,手持利器又御五剑的角色形象英姿飒爽,翻飞的长剑仿佛要刺破屏幕迎面而来,预告着御剑这一全新职业派系即将觉醒登场!在4月18日,各方翘首等待许久的御剑将正式登场,届时新版本中还将同步推出包括全新钓鱼玩法在内的诸多新内容新玩法,精彩值得期待。

《剑灵》御剑即将觉醒 第二阶段备战活动开启

再次觉醒的力量

御剑即将降临 准备好觉醒了么?

三军未动粮草先行,在全民备战阶段,游戏率先推出了“再次觉醒的力量”福利活动,完成觉醒预约即可获得奖励礼包,每邀请1名玩家成功预约,还可额外获得邀请礼包,最多可邀请五名玩家共计获得五次邀请礼包。

《剑灵》御剑即将觉醒 第二阶段备战活动开启

觉醒任务

在4月8日,备战活动第二期“即将觉醒”也如期全面启动。在即将觉醒期(4月8日-5月22日)24:00前完成活动指定条件,如新创建1个剑士角色,完成觉醒任务“明镜止水”等,次日10:00后就可以在活动页面上领取到相应的积分。邀请好友在即将觉醒期新创建剑士并且等级达到60级,同样可以领取到积分奖励。

《剑灵》御剑即将觉醒 第二阶段备战活动开启

道具兑换

攒积分兑换道具 烈火小圣优惠购

通过活动获取到的积分可直接用于道具兑换,包括灿烂辉石箱、时空武器13段箱、龙虎套装(手镯腰带魂)、烛魔套装(项环戒)在内的多款珍稀道具,均可使用积分兑换获得。值得一提的是,即将觉醒期未使用完的积分,可在4月18日释放觉醒期开放后继续使用。除此之外,在3月21日之后新建立的剑士角色,还将获得特惠礼包购买资格,能够以最优惠的价值即2.88元购买到特惠礼包,内含烈火小圣幻影石、七角彩虹石、常胜牌*3以及灿烂洪门成长护符*2。

《剑灵》御剑即将觉醒 第二阶段备战活动开启

礼包购买

在即将觉醒期,当全服积累的积分达到指定分数时,有领取过积分的角色还可以领取到相应奖励。其中当全服积累的积分达到5000000分时,所有符合条件的角色都能够领取到武士斗笠、墨龙宝物箱*10以及灿烂洪门成长护符*2。

《剑灵》御剑即将觉醒 第二阶段备战活动开启

全服积累积分解锁奖励

《剑灵》全新职业派系御剑即将觉醒,抢先预约,完成指定任务积累积分都能够获得丰厚奖励。在4月18日御剑正式上线之际,第三期活动“释放觉醒”也将正式与玩家见面,届时还将有哪些惊喜好礼等待着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关内容
8.3
已有10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