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龙之谷:贤者的预言》原版漫画开启爆更模式

《龙之谷:贤者的预言》原版漫画开启爆更模式

时间:2019-04-09 10:47:1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龙之谷》在本月末将更新全新主城“红莲宫”的消息相信很多谷迷都已经知道了,而在正式更新红莲宫前,《龙之谷》可以说是大动作不断。从3月末上线的红莲宫开发者纪录片开始,再到即将推出的红莲宫专属古风MV,可以说红莲宫的版本,必将成为2019年首个谷迷们最最最期待的内容。

《龙之谷:贤者的预言》原版漫画开启爆更模式

(红莲宫资料站)

而在4月7日,《龙之谷》官方原版漫画《龙之谷:贤者的预言》在哔哩哔哩漫画(B漫)正式开启更新。上线初,连续5天开启爆更模式,后续每周四、周日更新,愉快的追番生活就此开始!

Bilibili漫画《龙之谷:贤者的预言》>>>

《龙之谷:贤者的预言》原版漫画开启爆更模式

《龙之谷:贤者的预言》封面

《龙之谷》从开始公测到现在,在将近9年的时间里,除了游戏内容的更新外,在《龙之谷》IP方面也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尝试,从COS到CG,从角色歌到周边产品。杰兰特抱枕、青蛙猫、铁匠公仔、庆典活动专属画册,在谷迷中备受好评。还有像《龙翼》、《命运之镰》、《龙之战歌》等等,更是成为了脍炙人口的角色歌。

《龙之谷:贤者的预言》原版漫画开启爆更模式

本次隆重推出的《龙之谷:贤者的预言》漫画,参照《龙之谷》主线剧情,由韩国开发团队亲自参与改编,精彩出众的战斗场景刻画,在依托游戏设定的基础上创作了全新的主人公故事,深度挖掘人物内心成长经历,塑造丰满而立体的漫画人物形象。给所有谷迷们在还原游戏的基础上带来全新的惊喜!

《龙之谷:贤者的预言》原版漫画开启爆更模式

漫画《龙之谷:贤者的预言》讲述的是少女安杰利卡因某种特殊原因而被追赶,偶然中躲藏到了牧师护送圣物赶往魔法山脊的马车中,结果被误认为是龙之追随者的奸细,有口难辩。为了洗清自己的罪名,安杰利卡与年轻的神殿骑士伊桑牧师一起开始了找出真凶的冒险……

《龙之谷:贤者的预言》原版漫画开启爆更模式

太古之星重现天际,古贤的预言成真,觊觎古代力量的势力蠢蠢欲动,风云际会之时,还有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龙之谷:贤者的预言》现已正式上架哔哩哔哩漫画,连续5天爆更,就要看过瘾!4月末《龙之谷》红莲宫新主城更新在即,红莲之战,一点即燃!

相关内容
8.7
已有12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