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塔人《奇迹MU》比BOSS还坚挺的肉盾职业

塔人《奇迹MU》比BOSS还坚挺的肉盾职业

时间:2019-04-08 09:13:2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随着《奇迹MU》更新了越来越多的新地图,各种强大的BOSS也成为了玩家们重要的征服目标。不过面对这一个个强大的BOSS,想要打败它们可没那么容易,特别是新区的玩家,不被BOSS虐上几回几十回,休想从它们身上带走一点宝物!

塔人《奇迹MU》比BOSS还坚挺的肉盾职业

想要战胜强大的BOSS,最重要是能“站得住”,特别是在开荒的时候,队伍里如果没有一个过硬的肉盾职业,那你们就只能被BOSS各种团灭了!一个坚挺的肉盾职业,不但是各路团队刷BOSS的最爱,在各种战场中的表现也是相当抢眼哦!

塔人《奇迹MU》比BOSS还坚挺的肉盾职业

战士抗盾牌,谁也打不动

《奇迹MU》的剑士不但是老牌三大职业之一,更是大家公认的能抗能打型职业。特别是放弃一把武器,选择拿起一面盾牌的时候,那防御能力绝对是八大职业中数一数二的。而且如果是体力加点的剑士,不但防御能力过硬,血量也是相当惊人的!再强再猛的BOSS,也别想随随便便放倒他!

塔人《奇迹MU》比BOSS还坚挺的肉盾职业

能抗能打的格斗家

格斗家这位“空手入白刃”的职业不仅PVP能力过硬,各种体力加点的格斗家作为肉盾也是相当坚挺呢!不但血量极高,防御极高,能扛得住各种BOSS的猛烈打击,他们输出能力也是相当不俗。如果配上一副不错的拳套,格斗家甚至能上演各种单刷BOSS哦!

塔人《奇迹MU》比BOSS还坚挺的肉盾职业

传说中的全能圣导师

作为《奇迹MU》当下最热门的职业,圣导师是现在大家公认的全能职业!既然全能,那么他作为肉盾的能力也是很强的。更何况圣导师还有宠物助阵,也是一个单刷BOSS的好手呢!

这些坚挺的肉盾职业不但在开荒挑战BOSS的时候有着亮眼的表现,在战场中的也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是各大战盟当之无愧的排头兵,带领团队冲锋陷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