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大荒梦里寻盛唐,昙花梦忆韦陀情!《天下3》时装坐骑欢喜上线!

大荒梦里寻盛唐,昙花梦忆韦陀情!《天下3》时装坐骑欢喜上线!

时间:2019-04-04 11:22:3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Ladies and gentlemen!《天下3》“时尚一号”全新时装坐骑速报来袭!听说穿越文已经out了?干脆穿上时装“唐宫秋月”把盛唐搬过来!看完“昙花”与“韦陀”的故事想寄刀片?快穿上时装 “墨染昙心”为爱改写,更有绝配昙花饰件“为君展妍”神助攻上线!千万别忘了三期绝版时装“云衫雅韵”还有豪门姐弟的神仙爱情在等你演绎。本次播报主持人大绿红嘴金刚鹦鹉“小小鸟”在此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欢迎随时乘坐“小小鸟”航空坐骑旅约《天下3》。这个春天,我们在大荒等你相见!

大荒梦里寻盛唐,昙花梦忆韦陀情!《天下3》时装坐骑欢喜上线!

【唐宫月,美人心!《天下3》国风系列全新时装“唐宫秋月”惊艳上线!】

“有美人兮,见之不忘。”《天下3》全新时装“唐宫秋月”再创盛世国风新高潮!当年盛唐时期最为时兴的齐胸襦裙本次经由“唐宫秋月”重出江湖,在环肥燕瘦间自成一番别样的古韵风味。独出心裁的半透明衫袖与裙摆,让纤细的手腕与脚踝呈现出若隐若现的“小心机”。红与黑的高级配色更是瞬间拉高时装档次,行走间如同一尾红鳞金鲤,妙不可言。同时,以太极八卦为设计灵感的“唐宫秋月”男装,素雅清明,与女装形成视觉上的强烈对比,令人印象深刻,堪称红蓝CP最强接班人!

大荒梦里寻盛唐,昙花梦忆韦陀情!《天下3》时装坐骑欢喜上线!

【听说,我们有后来。本月全新时装“墨染昙心”为你讲述“佛与她”的故事!】

《天下3》时装故事课堂开课啦!全新时装“墨染昙心”背后讲述的是关于花神“昙花”与凡人“韦陀”的爱情故事。古有白素贞水淹金山寺的决绝,今有昙花神受尽天罚,却依然不得与爱人相认的痛苦,实在令人唏嘘。

“墨染昙心”也正是为了纪念他们的爱情而制作的时装,因此,男女装主体都采用了清淡的月白色作为时装主基调,象征他们纯洁美好的爱情。男装僧袍形制明显的装束显得超然出尘,而女装坠地的长袖则如昙花一般摇曳动人。那么穿上“墨染昙心”你们,又将赋予自己的大荒以什么样的故事呢?

大荒梦里寻盛唐,昙花梦忆韦陀情!《天下3》时装坐骑欢喜上线!

【全民“种花家”时代的到来!一切从全新饰件“为君展妍”开始!】

《天下3》春季新款饰件“为君展妍”暖心上线!饰件“为君展妍”形如一枝盛开的昙花,只要少侠佩戴后就可获得饰件专属表情——“昙花现”。与传说中为了“韦陀”一年盛放一次的昙花不同的是,只要使用“昙花现”表情,少侠就可以随时随地欣赏到数枝昙花齐放的美景哦。“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属于大荒的“昙花”传说,就靠你们去书写啦!

大荒梦里寻盛唐,昙花梦忆韦陀情!《天下3》时装坐骑欢喜上线!

【百分百买家秀!三期绝版时装“云衫雅韵”建模实装终曝光!】

《天下3》三期绝版时装“云衫雅韵”又一次代表广大玩家们迎来了原画&建模的共同胜利,让我们掌声欢迎“云衫雅韵”实装与大家见面!这一次的女装可谓是把充满成熟风韵的紫色调玩到出神入化,令人一眼心动。再配上气场十足的燕尾裙&高跟鞋,又在高雅间带出一丝朦胧的性感,如同陈年佳酿一般韵味悠长。

另一边,以墨色山水交领直身为内衬,外罩藏青开襟的“云衫雅韵”男装更是将世家公子的高贵感发挥到极致。若少侠使用时装附赠的的绝版饰件“云凤羽”,还可触发帅气的单人动作“凤羽舞”!总而言之,“帅”就一个字,“真香”一定没错!

大荒梦里寻盛唐,昙花梦忆韦陀情!《天下3》时装坐骑欢喜上线!

【鹦鹉中的战斗机!金刚鹦鹉“小小鸟”飞行集团大荒航班现在起航!】

道理我都懂,可是“小小鸟”为什么这么大?《天下3》动物系列坐骑再添新成员,来自美洲热带雨林的大绿红嘴金刚鹦鹉就问你怕不怕!全新大绿红嘴金刚鹦鹉坐骑“小小鸟”带着他的斗笠与蓑衣来和你一起闯荡江湖啦。看这宽阔舒适的背脊,莫非隔壁的神雕兄与你有何渊源?赶紧开启你们充满武侠风味的浪漫冒险吧。或许,鹦鹉兄你已经见过姑姑了吗?

大荒梦里寻盛唐,昙花梦忆韦陀情!《天下3》时装坐骑欢喜上线!

十年踪迹十年心,《天下3》十周年,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全新时装坐骑超清原画、实装等精彩资讯,还请少侠锁定我们!这个十年,我们在大荒等你!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