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街头赛场燃情开战 《自由篮球》烽火四起

街头赛场燃情开战 《自由篮球》烽火四起

时间:2019-04-04 10:15:5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有篮球的地方就有激情,清明雨落,绵绵的春雨也无法浇熄《自由篮球》赛场的热潮。4月的街头赛场火热依旧,占领战活动再度燃情来袭,做自己地盘的王者,赢取专属场地球衣。

除了火爆的赛场活动之外,如春风般温暖的《自由篮球》福利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只要球友们登录签到就有“副能力值变更道具”等超值好礼相送。同时,风暴成长活动与369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助力各位球友快速成长,称霸球场。

除此之外,夏日游艺机活动也携三大稀有花式动作强势返场,更有连锁商店活动与技能槽折扣活动也全面开启,更多选择,更多优惠,更多惊喜,尽在《自由篮球》。

街头赛场燃情开战 《自由篮球》烽火四起

【做街头最强的传奇 群雄逐鹿胜者为王】

激情的球场当然少不了刺激的占领战活动。4月4日-4月17日,每晚18:00开始,球友们在常规赛中胜利一场,即可获得占领战的挑战资格。球友进行占领战时,将会获得占领战徽章奖励,继而可以使用徽章兑换“黄金羽翼”、“闪卡变更券”以及各个领地专属球衣等超值好礼。快来征战属于你的地盘,领取你的战利品吧!

街头赛场燃情开战 《自由篮球》烽火四起

【4月签到火热开启 海量活动助力成长】

温暖的日子里,少不了4月份的福利活动。4月1日-4月30日,只要球友登录签到即可获得“副能力值变更道具”、“闪卡变更券”、“特效篮球电池”等精彩好礼。

同时,《自由篮球》更是为新/回归球友打造了一套飞速成长的活动体系。3月28更新后-4月25日更新前,新/回归球友登录游戏并完成指定任务,将会获得“狂野征服者角色兑换券(Lv12)*1”、“传说卡片随机箱(新手~高手)”、“传说卡片礼包”等稀有成长道具。

并且,3月28更新后-4月25日更新前期间,只要新球友达到指定等级,即可获得“特效篮球电池”、“副能力值变更道具”、“传说卡片礼包”等豪华福利。此外,球友们赢得指定的胜场数,也将会获得“闪卡变更券”、“高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传说卡片礼包”等对应奖励。感受一下《自由篮球》飞一般的成长速度吧!

街头赛场燃情开战 《自由篮球》烽火四起

【夏日游艺机送惊喜 稀有花式强势返场】

有趣的夏日游艺机活动在4月再度重磅回归,3月28日更新后-4月11日更新前,每日登录游戏,球友即可获得5张游戏券,每场比赛亦可获得2张游戏券。期间每次整点的15分钟内,球友们可使用游戏券在游艺机中抽取“疯狂转体扣篮”、“绅士跳投/兔子跳投”、“螺旋扣篮/大风车暴扣”等稀有返场花式动作。值得注意的是,比赛获得的游戏券上限为每日20张哦!

同时,连锁商店活动再次开启,3月28日更新后-4月25日更新前,球友可选择不同活动礼包在连锁商店内以优惠价格兑换“闪卡变更券”、“传说卡片礼包”、“副能力值变更道具”等豪华道具。

除此之外,3月28日更新后-4月25日更新前,技能槽(永久/30天)均以7折上架,想成为全技能大师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咯!

街头赛场燃情开战 《自由篮球》烽火四起

占领战燃情开启!4月签到好礼不断!成长福利全面起航!夏日游艺机携稀有花式强势返场!超值优惠感恩回馈!快来《自由篮球》感受燃情时刻的街头赛场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