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2019LPL季后赛火热开战 冠军奖杯花落谁家

2019LPL季后赛火热开战 冠军奖杯花落谁家

时间:2019-04-04 10:04:5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3月31日,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常规赛宣告收官,经过为期十周的激烈角逐,FPX、IG、TOP、RNG、EDG、WE、JDG、SDG八支战队最终脱颖而出,跻身季后赛对春季总冠军展开最后的争夺。季后赛前三轮与三四名决赛将于杭州LGD主场进行。

4月4日,LPL春季季后赛首战将在JDG于WE之间打响。本次季后赛分为两个半区,每个半区四支队伍,八支入选季后赛的战队将根据常规赛阶段排名依次进行对决,每个半区将仅有一支战队能够杀入决赛,对春季总冠军发起冲击。

2019LPL季后赛火热开战 冠军奖杯花落谁家

2019LPL春季季后赛赛程

季后赛的首轮对抗中,触底反弹的WE将迎战重组归来的JDG,而核心归位的EDG则将对阵升班黑马SDG。本赛季JDG首发阵容仅保留了中上两路,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才确定了Flawless加imp这套组合。WE新人打野beishang初登赛场就表现不俗,而核心双C xiye、Mystic状态也在赛季末逐步回暖。常规赛的收官战中,WE凭借强势的中野发挥横扫JDG,时隔一周不到,双方便再度相遇,对于JDG来说,赢下这场季后赛揭幕战既是为了复仇WE,也是为了在春季赛的舞台上走得更远。

2019LPL季后赛火热开战 冠军奖杯花落谁家

xiye能否带领WE再度击败JDG

新秀SDG在本赛季的表现不可谓之不亮眼,不仅挑翻RNG、TOP等一干强队,更是在常规赛收官阶段拿下四连胜挺进季后赛,而上一支初登LPL赛场便杀入季后赛的战队还要追溯到2016年的IM战队(BLG战队前身)。但是其对手EDG作为曾经的LPL霸主,实力自然丝毫不容小觑,队内元老Clearlove回归首发之后,EDG的整体运营能力都得到了提升,而这种赛场经验带来的运营能力,恰是SDG这样的新战队的克星。

2019LPL季后赛火热开战 冠军奖杯花落谁家

Clearlove将带队迎接挑战

本赛季LPL新秀辈出,豪强林立,可以说每一支战队都有着登上4月20日春季总决赛舞台的机会。FPX、RNG、WE、JDG所在的半区中,虽然FPX在常规赛阶段保住了积分榜首的位置,但是却也曾在对阵RNG之时被对手击败。而WE虽然赛季之初状态不佳,后半段却也逐渐回暖越战越勇。而IG、TOP、SDG、EDG所在的半区中,世界冠军IG的实力自然不由分说,20血翻盘EDG的惊世一战早已脍炙人口。其余三支队伍如果想要晋级决赛,必须要想尽办法翻过IG这座大山才行。

2019LPL季后赛火热开战 冠军奖杯花落谁家

IG或将成为所在半区的大魔王

当然对于各战队来说,春季季后赛决定的不仅只是一个赛季冠军,还有参与2019季中冠军赛(简称:MSI)与洲际赛亚洲对抗赛的资格。按照规定,各赛区春季赛冠军可以有机会参与MSI,2018年RNG时隔3年将MSI冠军再度夺回LPL手中,而今年,又将有哪支战队能够站上MSI的舞台,捍卫LPL的尊严呢?洲际赛创立两年来,LPL赛区连续包揽了两届亚洲对抗赛的冠军,FPX与IG如今已经确定了洲际赛席位,剩下两张门票又将花落谁家呢?

4月4日至20日,2019LPL春季季后赛即将火热开战,八支战队将就春季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究竟谁能捧起冠军奖杯,代表LPL赛区出战MSI呢,又将有哪几支战队能够站上亚洲对抗赛的舞台呢,《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