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点赞良心官方!这游戏的萌新是有福的

点赞良心官方!这游戏的萌新是有福的

时间:2019-04-04 09:37:44
  • 来源:网络
  • 作者:未知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大佬大佬,没装备没技能怎么办?”

“那就去刷副本。”

“副本我刷不过啊,怎么办?”

“那就去做装备,学技能,提升自己。”

“我本来就是没有装备和技能啊……”

相信玩过网游的老哥都经历过这个痛苦的死循环,也可以说这些“痛苦”就是游戏厂商坑钱的手段。土豪可以用“钞能力”克服死循环,我等平民只能被割韭菜了。因为我们不仅被boss虐,副本爆率还贼坑,搬砖党收益也很微薄。可是就有这么一款“耿直”游戏,急玩家之所急,让副本低难度高产出,让萌新笑哈哈。

那就是最近刚公测,一时风头无二的《泰亚史诗》,作为网易首款中世纪全民战争网游自然是被市场寄予厚望。玩家“裸体”出生,只有一根木棍从零开始开荒之旅,之所以开局如此艰难,后期依然可以神装在身笑傲国战,就是因为这游戏的副本机制极其合理。

点赞良心官方!这游戏的萌新是有福的

出生后全是“裸体”,成为开荒的风景线

开荒艰难乐趣别致,高玩与萌新兼顾

这里的一切都需要玩家们亲手去获取,就连升级后的技能学习,也需要玩家们先拥有技能书方可习得。僧院和修道院副本原本是高阶玩家组队常去之处,因为虽然难度高,但是收益颇丰,去一次就能获得大量的技能书、经验和金币。但是低阶玩家实力较弱,本就缺少装备,如何硬扛boss呢?

点赞良心官方!这游戏的萌新是有福的

组队前行,步步为营地探索这片土地

为了照顾新玩家,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自己想要的技能,游戏中特意分等级,分组队人数,将原本的僧院和修道院副本划分为困难、中等、容易三种难度。副本的趣味不减、难度更低,实乃打宝刷材料的最佳去处!例如,当队伍平均等级为11,队伍只有5人的时候,可以选择小型僧院和小型修道院副本进行挑战。

点赞良心官方!这游戏的萌新是有福的

兼顾挑战、难度与乐趣的创新设计

实际体验好评如潮,玩家们乐此不疲

通过几天的公测,玩家们用事实证明了《泰亚史诗》这一创举的成功。面对精心调整过难度的副本时,既不会轻易通关、拥有足够的挑战乐趣与开荒压力,又不会因为对游戏理解不够深入而团灭,凭白涌上挫败感。

点赞良心官方!这游戏的萌新是有福的

玩家们专心挑战微型副本

至于追求刺激的玩家们,原有的副本依然存在。想要展现真正的技术,不妨带上萌新们前去挑战,一起感受开荒时所面对的巨大挑战吧!

乐趣与难度兼顾,收获与成长俱全

那么既然难度降低,副本的收益会降低吗?答案是当然不会!小型副本亦能产出大量适合新手玩家的初级、中级手稿,让新玩家也能快速上手、享受成长的喜悦。

点赞良心官方!这游戏的萌新是有福的

副本里的掉落与奖励同样丰厚

亦步亦趋地前进、小心翼翼地试探每一种见到的生物与怪物,与同伴们战战兢兢地推进副本冒险进度……在其中,感受每一次成功探索的喜悦、享受每一次成长和收获的快乐,是游戏永恒不变的乐趣。这种细致入微的调整与细节打磨,游戏中还有许许多多。无怪乎《泰亚史诗》一经公测,便在端游势微的大环境中引爆全网,大有再开端游黄金年代的气势!

点赞良心官方!这游戏的萌新是有福的

更广阔的世界,正等着你去探索

相关内容
8.2
已有30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