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绝地求生》大逃杀两周年!CEO发表致玩家感谢信

《绝地求生》大逃杀两周年!CEO发表致玩家感谢信

时间:2019-03-23 13:27:5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微博
  • 编辑:平方
0

随着《Apex英雄》的逐渐火爆,很多人似乎都放弃了曾经痴迷的《绝地求生》,毅然转投诸王峡谷的争斗之中。而不知不觉,从2017年《绝地求生》横空出世已经过去了两年,不论是曾经的“爱过”还是目前依然在厮杀的玩家们,想必都在游戏中留下过难以忘却的记忆。而今日《绝地求生》官方也发布了CEO给玩家的一封公开信,感谢了玩家在两年时间内的陪伴。

《绝地求生》大逃杀两周年!CEO发表致玩家感谢信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亲爱的玩家们大家好:

2017年3月23日是我们PUBG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公开的日子,至今恰好两周年!

从战术竞技类型游戏诞生起,通过早期测试为不断成长而努力。感谢各位玩家伴随我们从一支小型游戏团队开发的小规模项目成为了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我们在过去都一起经历了这些令人惊讶的过程。3月23日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它意味着我们的“开始”。因此,我们决定3月23日为包括PC所有平台的PUBG纪念日。

在过去一年里,PUBG发生了不少变化。为了给玩家们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我们进行了许多测试。以通过测试得到的经验为准,也进行了很多工作一一训练场、萨诺以及维寒迪等,这些就是工作的成果。

在电子竞技方面,去年也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一年。在德国柏林举行的PGI,我们为中国战队一起呼喊了“CHINA NO.1”,我们中国战队给我们带来了世界第一。

我们非常感谢并骄傲过去一年发生的所有事情,尤其是对我们PUBG不断给予忠诚反馈的玩家们。为了回报谢意,我们将在游戏内提供两周年纪念道具。希望大家登陆游戏并到商店进行确认。

《绝地求生》大逃杀两周年!CEO发表致玩家感谢信

PC Steam道具分发日期:北京时间3月27日(周三)10:00 ~ 4月24日(周三)10:00为止

PS4/Xbox道具分发日期:北京时间4月9日(周二)15:00 ~ 5月7日(周二)15:00为止

之后我们会为玩家们的更良好的游戏体验不断努力,希望大家之后也给予珍贵的反馈。

我们在P城见!

绝地求生团队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