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成为声优吧!网易CC直播《非人学园》漫画配音十六强决出!

成为声优吧!网易CC直播《非人学园》漫画配音十六强决出!

时间:2019-03-22 14:25:0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从3月13日开始的《非人学园》联合CC直播举办的学园漫画配音大赛“成为声优吧!”至今已经收到了很多同学的投稿!截至昨日23:59:59我们的第一轮投票正式结束了!

成为声优吧!网易CC直播《非人学园》漫画配音十六强决出!

【不过还是提醒一波同学们,虽然第一轮投票结束了,但是直到3月30日都可以进行投稿来获得专属的头像框哦!!同学们千万不要忘了噢!】

参加传送门:

https://cc.163.com/act/m/daily/topic_page/index.html?activity_id=5c886ac2bfcf36696b2b28d7

那么接下来就是让人刺激心动的时刻了!

让我们公布一下点赞前16名的参赛选手吧!(同点赞数则按照播放数量为标准)

陈岚Allure

阿澄(′-ω-`

大龄中二病患者

Yan神

糯米糍真好吃

魍魉?

丨勇者鲁卡丨

CC包鸽(一枚咸鱼唱见)

Sun wire flower(正义)

就是我猴子

一颗没熟的柚

【逍遥】裤头

Kitsch!

骚瑞今晚那个吗

蛋饼侠

志豪:退隐江湖

恭喜以上十六位同学晋级我们的十六强比赛!在3月23日19:00进行的《16强评审》直播活动现场,还有帅气学长墨痕、官方解说sorry连线开发组老王以及神秘嘉宾在线点评。就说刺不刺激!!!

成为声优吧!网易CC直播《非人学园》漫画配音十六强决出!

话不多说,同学们赶紧一起来参与吧!记得pick一个你喜欢的声音,在直播期间为他打call也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大礼嗷!!记得3月23日19:00到CC直播来一起玩耍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