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群雄逐鹿,问鼎天下,《天下3》全国竞技赛等一个你!

群雄逐鹿,问鼎天下,《天下3》全国竞技赛等一个你!

时间:2019-03-22 10:28:4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以战止战,问鼎天下!《天下3》2019全国竞技赛练习赛开赛,群英荟萃,只等一个你!天魂套、大禹戒指、太初武器、势力副手……所有装备与属性由你随心搭配,最公平的舞台只为寻找操作最强的你!本届大赛不仅有时装、坐骑、雷钻等豪华奖励,更有最新问世的灵化模具等你兑换,四款新模具助你养成神级灵兽!

群雄逐鹿,问鼎天下,《天下3》全国竞技赛等一个你!

【公平竞技,问鼎天下!所有属性装配由你随心而定!】

《天下3》最公平的标准号竞赛——2019全国竞技赛火热开启,如今正值练习赛阶段,3月27日开始将进入积分赛,想在大赛中夺得优异名次的少侠,不妨抓紧时间报名练习吧!本次大赛延续往年的3V3粉翅膀标准号竞技模式,炼化、鉴定等属性自由搭配,而今年的装备与技能有了超强迭代,天魂套装、大禹戒指、太初武器与势力副手等豪华装备任你挑!

无论是现下十分流行的小攻重击流,还是可屹立不倒的防御流,都由少侠灵活选择!本届全国竞技赛还新增挂机判定机制,挂机战队将无法获得全额奖励,保证大赛的绝对公平性!快快组建你的最强战队,一起练就心照不宣的比赛默契吧!

群雄逐鹿,问鼎天下,《天下3》全国竞技赛等一个你!

【重赏之下出强者,万元现金等你拿!】

《天下3》全国竞技赛奖励再升级!成功杀入四强的战队除了获得海量战场声望与竞技场声望之外,还将有珍稀坐骑“戾天山尊”、“冰甲豹”珍兽、雷音溟钻以及至尊称谓为他们的荣耀喝彩,而夺得本届竞技赛冠军的战队还将获得霸气双人象坐骑“载地天尊”与红莲溟钻奖励!同时,本届大赛奖励范围扩大化,所有在积分赛中获得前256名的都将获得雷音溟钻奖励!重赏之下出强者,集结你的战队,为荣耀而战!

群雄逐鹿,问鼎天下,《天下3》全国竞技赛等一个你!

【法系小攻与防御系的春天!四款新模具助你养成神级灵兽!】

参与《天下3》2019全国竞技赛,累计声望还可换取时装、坐骑以及使用成长道具好礼!除去年上线的飒爽时装“少年意气”与珍稀坐骑“铁马冰河”,今年还特别推出4款全新灵化模具,分别是处女座?攻,处女座?伤,天秤座?御和天秤座?守,助力你的灵兽养成之路!其中两款处女座灵化模具是法系小攻流的福音,既包含魂念或念体的蓝色属性,又有最小法攻、命中及各系重击之一!而添加的物防和法防属性的天秤座则成为防御流的最强利器!

群雄逐鹿,问鼎天下,《天下3》全国竞技赛等一个你!

十年踪迹十年心,《天下3》十周年,我们为热爱圆梦!《天下3》更多赛事追踪报道与最新活动爆料等精彩资讯,还请少侠锁定我们!这个十年,我们在大荒等你!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