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兄弟们一起吃火锅!大话2×小肥羊跨界联动开启

兄弟们一起吃火锅!大话2×小肥羊跨界联动开启

时间:2019-03-22 12:16:4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兄弟聚会其乐融融,来吃免费火锅吧!大话西游携手小肥羊,跨界合作早春开启,丰厚福利惊喜送上。本次联动将在游戏内上线特别玩法,同时小肥羊全国156家门店线下活动同步联动开启。此次跨界联动不单给大家送上小肥羊火锅优惠券,还有“牛蘑王”锅底主题套餐,请大家品尝美味火锅,更有网易会员鸡驴大礼包、惊喜周边豪华送出,等你来拿!

兄弟们一起吃火锅!大话2×小肥羊跨界联动开启

大话邀你吃火锅 游戏玩法明日上线

3月21日起至4月3日,游戏内小肥羊玩法即将上线,完成游戏任务即可赢取小肥羊火锅优惠券!兄弟们可单人前往长安,通过完成取炊具、寻食材、邀友人等一系列任务,帮助火锅老板举办火锅盛宴,赢取小肥羊火锅优惠券与网易游戏会员积分券等任务奖励。

兄弟们一起吃火锅!大话2×小肥羊跨界联动开启

凭“小肥羊立减30元优惠券”,兄弟们即可前往小肥羊全国156家活动门店,点购特色“牛蘑王锅”主题套餐,立减30元优惠;或点购任意锅底,消费菜金部分金额满178元,即享立减30元优惠。完成游戏任务还能享受火锅美食,同时还有大量大话福利等着大家,还不快上线完成大话×小肥羊专属任务!

主题门店精彩互动 多重福利惊喜开启

游戏内活动火爆开启的同时,大话还将携手小肥羊,送出线上线下超多惊喜福利!3月28日至6月2日,兄弟们除了可以在156家小肥羊门店尊享小肥羊优惠券特权,大话还将携手小肥羊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开设5家小肥羊主题合作门店!主题门店中还将有更多与大话相关的精彩互动,coser玄剑娥小姐姐给你上菜、鸡驴大神请你吃霸王餐,随时让你惊喜翻倍!而到主题门店参与大话专场活动的兄弟们,只要在论坛、网易大神、微博或抖音、快手中晒出在活动照或者视频,还有机会在官方抽取幸运玩家活动中,被官方翻牌,获得精美周边喔!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