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腾讯:《绝地求生》版号没新进展 不排除更多修改

腾讯:《绝地求生》版号没新进展 不排除更多修改

时间:2019-03-21 20:31:0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在今天腾讯财报业绩会议上,腾讯总裁刘炽平被问到了《绝地求生》国服的问题。刘炽平表示目前游戏版号的问题正在积极沟通,但还没有新的进展。不过刘暗示可能会继续对《绝地求生》国服进行更多的修改,以获得审批。

腾讯:《绝地求生》版号没新进展 不排除更多修改

刘炽平说:“《绝地求生》作为一个竞技游戏,这个类别中国可以看到也有一些其他游戏拿到版号得到批准。现在这个版号本身我们在积极沟通,其实没有新的进展。我们可能未来也会对这些游戏进行各种各样的修改也好,申请也好,看能不能拿到,现在没有最新的一个进展,但我们还是会努力的。”

《绝地求生》Steam版2017年12月21日正式发售。根据Steam统计,《绝地求生》Steam版过去30天内平均在线玩家41.8万,最高在线能达到90万。目前在线72万左右。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