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天下3》十年相伴过年华,看完当归3我想对他们说!

《天下3》十年相伴过年华,看完当归3我想对他们说!

时间:2019-03-21 09:51:3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天下3》首部游戏内实景拍摄网剧“当归”第三季现已全面完结!这里有相识、相知、相伴的浪漫爱情故事,也有刀剑无情的大荒恩怨,更有搞笑担当的逗比好友日常,你的大荒故事或许也在其中哦!全网最高画质的《当归3》视频资源现已上线官方论坛、b站、腾讯、西瓜视频、专题页、优酷等平台,“盘”完视频的你,别忘记对那个TA说______________!2019,我们在《天下3》等你来玩!

《天下3》十年相伴过年华,看完当归3我想对他们说!

【故人相伴,携手大荒!游戏内实景暖心网剧《当归3》完美收官!】

网易旗舰网游《天下3》首部游戏实录网剧“当归”系列第三季之《吾心安处是吾乡》已于3月19日完美收官!此前有关大结局的诸多猜想也终于在结尾处主角张正义对盈夏的甜蜜告白中迎来了尘埃落定的一刻,围观弹幕也十分应景的刷起了天长地久的字样。而此前执意离开、不敢直面自己心意的暴力云麓情悦大姐头也终于在最后一刻,回到了一直温柔守候的奶爸清欢身边,着实让观众们松了一大口气,准备寄给编剧的刀子也都放下啦。等等,突然间有了一种“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狗和我”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此外,剧情中一直冰山美男范的主角破晓和主角张正义之间清爽阳光的兄弟情谊,更是让观众们狠狠回忆了一把青葱岁月,那么做个主动发起问候的老朋友如何?这边人美心善团结友爱的翎羽妹子星辰,人气也一直居高不下;另一边面对《当归1》、《当归2》中友情来此客串的主角如归晴、离心、夜螟蛉等人的出场,观众们也纷纷打出好评!最值得惊喜的是,《当归3》全集超清视频资源已经在官方论坛、b站、腾讯、西瓜视频、优酷、专题页等平台上线啦,赶紧来享受随时随地的精彩!

《天下3》十年相伴过年华,看完当归3我想对他们说!

【那年那月那些事儿!前方海量玩家感言强势来袭!】

那些年陪你闯荡大荒的人,他们还好吗?自3月19日《天下3》游戏内实景拍摄网剧《当归3》大结局播出以来,许多玩家纷纷在贴吧、微博、官方论坛等处写下了他们的“当归”故事。

论坛玩家“墨染花间辞”这样写道:“《当归3》中那些温暖明媚的故事,就好像我们每个人在大荒的缩影,每个点滴都真切如斯。”

还有玩家“时芜姑娘”谈起张正义与盈夏的爱情时这样说道:“缘分降临的时候往往是那么的猝不及防,却又仿佛是意料之中,感情也就理所应当的发生了。”

而令玩家“陆长澜”最感动的,则是故事中干净纯粹的友情:“我们也曾经年少轻狂过,也曾放荡不羁过,而因为天下这个游戏,我们也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了一群我们最爱的人。”

这便是《当归3》,一个属于全体大荒玩家的故事。如果由少侠你来写,你又会对故事里的他们说些什么呢?

《天下3》十年相伴过年华,看完当归3我想对他们说!

十年踪迹十年心,《天下3》十周年,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最新、最全活动资讯等精彩新闻,还请少侠锁定我们!这个十年,我们在大荒等你!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