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因为《自走棋》大火 《Dota2》游廊被各种小广告充斥

因为《自走棋》大火 《Dota2》游廊被各种小广告充斥

时间:2019-03-20 16:54:3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0

自走棋》可以说是现在最火的游戏之一了,每天晚上都有超过30万人在《DOTA2》里游玩这款我们国人自制的RPG游戏。《自走棋》的大火,也让一大批厂商盯上了《DOTA2》的RPG游廊。近日,在《DOTA2》的游廊中充斥了大量小广告,非常影响玩家的使用体验。

因为《自走棋》大火 《Dota2》游廊被各种小广告充斥

据悉,这些RPG地图并不能游玩,它们就是通过在游廊中附带的图片为自己的产品打广告,甚至一些非法的赌博网站,也把他们的广告投向了这里。《DOTA2》的游廊,继承了来自《魔兽争霸3》的自制RPG地图系统,可以说是一大批自制RPG爱好者的聚集地,除了现在如日中天的《自走棋》外,还有像《DOTA2:IMBA》《宝石TD》《钩肥大战》《丛林乱斗》等很多优秀的自制图。这次的小广告事件的确影响了其他RPG图玩家的游戏体验,也希望V社可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还给游廊原来安宁的游戏环境。

因为《自走棋》大火 《Dota2》游廊被各种小广告充斥

大家在下完棋后,也可以关注下正在进行的Major比赛,我们的三支中国战队LGD、VG和KG都在胜者组中,期待他们能在这次比赛中成功问鼎。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