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只能游戏内货币购买 《风暴英雄》将移除付费开箱机制

只能游戏内货币购买 《风暴英雄》将移除付费开箱机制

时间:2019-03-20 14:19: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风暴英雄》作为电竞赛事的时代可能已经结束了,但是这款MOBA的确还活着。在于3月18日登陆公开测试的补丁更新中,暴雪将对游戏进行另一个重大的改动:全面取消付费战利品箱的机制。

只能游戏内货币购买 《风暴英雄》将移除付费开箱机制

移除付费箱子即在更新时装后,玩家将无法再通过真金白银来购买游戏内的补给箱,当然游戏内货币的购买还是没有任何差别。

同时暴雪也对英雄定位分类进行了细化扩充,目前全英雄被分为坦克、战士、支援、治疗、近战刺客和远程刺客六大类,与原本的分类想必更加精确清晰,对不了解的玩家来说更加友好。

只能游戏内货币购买 《风暴英雄》将移除付费开箱机制

目前该补丁的测试将持续到25号,对于为何取消游戏收入来源之一的箱子购买暴雪也并未透露任何官方意图。

相关内容
8.7
已有132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