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CSOL新霸主手枪评测:杀人无形 偷袭利器

CSOL新霸主手枪评测:杀人无形 偷袭利器

时间:2019-03-20 11:45:1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作为《反恐精英Online》当前唯一一款能够让人类玩家在战斗中实现隐身的霸主级武器,【幽影】Thunder.50的登场引起了许多玩家的讨论。有的玩家认为这款武器是风筝、遛尸神器,有的玩家却抱怨这把武器隐身能量不够用,左键攻击不够稳定。那么,如何才能充分利用这把武器的特点,在战场上发挥出现象级的表现呢?

CSOL新霸主手枪评测:杀人无形 偷袭利器

武器获取篇 密码箱三倍爆率 有保底

作为霸主级武器中为数不多有“保底”的存在,此次【幽影】Thunder.50的获得方式可谓是非常良心了。3月13日~4月10日,【幽影】Thunder.50以3倍限时爆率入库密码箱。同时,在此期间只要累计使用了210个T50霸主蓝钻芯片或35个T50霸主无限紫晶芯片,也可以直接获得这把武器。如果你目前还缺一把优秀的辅助武器的话,现在抓住时机还不晚。

外形机制篇 单发群控&隐身

CSOL新霸主手枪评测:杀人无形 偷袭利器

CSOL新霸主手枪评测:杀人无形 偷袭利器

这把武器在现实中的原型Thunder.50,是一把威力巨大却非常奇葩的单发式手炮。相比原型武器,【幽影】Thunder.50左键射击后,将会在着弹点产生磁暴立场,对敌人进行范围减速,大大提升单发型武器的容错率。而右键的隐形形态,不仅能够令敌人完全失去你的位置信息,同时隐身状态下还能获得更高的移速,从而实现快速转移或急速追击等战术目的。隐形状态下可发动幽影射击,为射出的子弹赋予更强的效能。可以说,这把武器无论在伤害、控制、保命上都有其独到之处。

实战技巧篇

在大灾变模式中,【幽影】Thunder.50左键的溅射技能得到了大幅加成,堪称清小怪神器。而这把武器在生化模式尤其是生化Z模式中,只要使用得当,也能产生发挥出非常强大的作用哦!

守点技巧

左键伤害拥有非常强力的群体控制效果,在“一线天”、“屋顶”等一夫当关的地图中,控制效果十分显著。而当被大批僵尸破点之后,右键长时间的隐身效果可以帮助玩家在绝境中从容隐身转移。

打野技巧

当然,这把武器在“野外”面对少数僵尸时,表现也很出色。利用左键不断减速并削减僵尸血量,在僵尸接近时,隐身迅速拉开身位后,利用幽影射击的必然爆头效果,给予僵尸致命一击。

生化Z最强搭配变异 高速填装

如果说生化Z模式中哪一个变异技能对【幽影】Thunder.50提升最大,相信绝对非“高速填装”莫属。在一定回合之后,玩家将可以直接使用武器备弹进行持续射击。【幽影】Thunder.50将会化身为一把单发伤害巨大,且每一发子弹都附带范围减速效果的“机关枪”,绝对是所有僵尸的噩梦。

总结

这把霸主级手枪拥有非常全面的战斗&辅助能力。左键的群体减速效果,搭配右键的隐身加速功能,无论是隐身偷袭还是绝境突围,亦或是加速追杀,【幽影】Thunder.50都可以完美胜任。绝对是居家旅行,杀敌越货必备之选!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