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域》真兄弟鉴定器!抖音挑战火爆进行中

《魔域》真兄弟鉴定器!抖音挑战火爆进行中

时间:2019-03-20 11:37:5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测试兄弟值?鉴定游戏里生活中的最佳拍档?抖音惊现“真兄弟鉴定器”道具,一秒让你认准真兄弟。近日,《魔域》品牌月联合抖音发起#做兄弟当燃热血#全民挑战赛,趣味十足的道具玩法、独特的奖励机制、丰厚的福利,吸引众多抖音用户参与,热血兄弟潮流风“抖”起来!抖音挑战火爆进行中,快邀上您的兄弟,一起来挑战吧。

《魔域》真兄弟鉴定器!抖音挑战火爆进行中

做兄弟当燃热血 全民用热血守护热血

此次#做兄弟当燃热血#抖音挑战赛是《魔域》完成“魔域热血穿越”之后,再一次以别具一格的创新营销方式引爆热血品牌月。截止目前,参与挑战赛人数已经达到1万+,视频总播放量逼近1.2亿次播放,更是吸引毛毛毛、王小弦等抖音网红达人积极响应,发出创意挑战视频,吸引越来越多用户参与挑战。用热血守护热血, 从“心”出发,热血传承!《魔域》“热血”的品牌形象再次深入人心。

《魔域》真兄弟鉴定器!抖音挑战火爆进行中

抖音挑战火热进行中 拍视频赢丰厚大奖

看完这些有趣热血的创意视频,您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快来打开抖音APP,关注@魔域 官方抖音,创造属于您的脑洞大开作品吧!不论是展现热血兄弟情,还是热血团战,抑或是游戏里浪漫的、热血的、感人的瞬间,都可以拍摄抖音视频参与#做兄弟当燃热血#话题挑战。所有参与的挑战者均有机会获得黄金手镯、华为Mate 20 X、1000元京东卡等丰厚大奖!如果在视频中与《魔域互通版》游戏画面内容进行互动,还有机会获得官方评选的特别奖!快行动起来吧~

《魔域》真兄弟鉴定器!抖音挑战火爆进行中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魔域》13周年庆典推出众多精彩活动,充满着机遇和福利的雷鸣大陆,已经全面向各位玩家敞开,快来用开启全新热血征途。更多活动信息登录官网即可获取。

相关内容
8.1
已有14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