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巴特玩LOL?《辛普森一家》新一集竟是“我的电竞路”

巴特玩LOL?《辛普森一家》新一集竟是“我的电竞路”

时间:2019-03-18 15:13: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美国国民动画《辛普森一家》今天播出了第30季第17集,在最新的一集中,巴特沉迷了一款类似于《英雄联盟》和《DOTA2》的多人MOBA类游戏,这一集的名字也变成了“我的电竞之路(E My Sports)”,《辛普森一家》的资深编剧Al Jean在上周五公布了新一集消息。

巴特玩LOL?《辛普森一家》新一集竟是“我的电竞路”

这款令巴特沉迷的MOBA类游戏叫做“Conflict of Enemies(敌人冲突)”,和《英雄联盟》《DOTA2》一样都是5人合作式的在线竞技游戏,根据电子竞技顾问Rod Breslau发布的推文,《辛普森一家》的工作人员与拳头游戏合作,确保他们在剧集中展现了“电子游戏的准确表示。”

巴特玩LOL?《辛普森一家》新一集竟是“我的电竞路”

在“我的电竞之路”这一集的宣传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巴特这个网瘾少年已经沉迷“Conflict of Enemies(敌人冲突)”无法自拔,连小胡子都长出来了,还不刮。但是巴特只是一位10岁的青少年,《辛普森一家》长期以来把巴特塑造成为一个成熟小孩的形象,这次终于让他在外表上也成熟起来了,但是大家要知道,巴特始终有一天会和我们一样长大的!(那是不可能的)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