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呆了这么久的天墉城 你真的了解吗?

呆了这么久的天墉城 你真的了解吗?

时间:2019-03-18 10:37:1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天墉城是《问道》的主城,也是中洲最繁华的地方,许多重要的NPC都集中在天墉城,每天道友们都要穿梭在城市的街道,这座城池给道友们留下了太多难忘的回忆,但你真的了解你呆了这么久的天墉城吗?

呆了这么久的天墉城 你真的了解吗?

天墉城本为西汉志怪小说集《海内十洲记》中出现的地理名词。相传在昆仑山上,由西王母统治。城上安金台五所,玉楼十二所。可以说是仙家必争之地,后来被各大游戏何小说沿用为修仙圣地,所以,《问道》主城大有来头。

呆了这么久的天墉城 你真的了解吗?

是以游戏中几乎所有重要的NPC都居住在天墉城,要想求仙问道必须得靠他们指点,大家一定都做过白邦芒任务,白邦芒作为问道中最受人喜爱的NPC当之无愧。完成白邦芒任务会有大量的经验道行潜能奖励,而且还有装备道具可以拿。

呆了这么久的天墉城 你真的了解吗?

热爱PVE的道友们肯定没少找赤灵尊神和金灵尊圣吧,赤灵尊神是副本接引人,金灵尊圣是团队副本的接引人,单人副本或组队副本都必须通过他们方可进入,副本奖励也要在他们这里领取。

热爱PVP的道友一定对天墉城的几个PK接引人倍感亲切,跨服试道接引人、试道大会申请人、全民PK赛接引人,每天都在集市内等待着各位道友,接引各路英雄豪杰前往战场,开启对决。

呆了这么久的天墉城 你真的了解吗?

在游戏中免不了要进行交易,在集市传送人处你可以进入天上集市,卖掉平时任务中得到的道具,通过摆摊发家致富;一些珍稀道具可以拿到拍卖师处进行拍卖,赚取高额金钱;钱大富的房子中也是常常人满为患,大量商人在此收货,普通道友也在这存储物品,存取财物。

呆了这么久的天墉城 你真的了解吗?

这些NPC,每天都在天墉城等待着各位道友,不问寒暑,风雨无阻,十几年间,有一些NPC消失了,但天墉城亘古不变,永远是道友们的归处。

相关内容
8.1
已有62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