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国风再出发 大话2携手玩家共寻中华之美

国风再出发 大话2携手玩家共寻中华之美

时间:2019-03-15 14:58:2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今年年初,随着开年新资料片《一骑冲天》携唯美飞天七坐骑重磅上线,大话2免费版开启了“国风飞行季 七坐骑带你飞”活动,为多位玩家送出免费往返机票,助力玩家前往国内诸多传统文化之地感受国风魅力,携手玩家一起探寻中华文化之美。

作为国产第一情义网游,大话西游2始终在国风的道路上坚持如一。例如,大话2的游戏场景便沉淀着厚重的文化底蕴,长安、洛阳、方寸山等多处游戏场景均源自于华夏现实美景,大话2力求将最真实的国风风格还原到游戏当中,让玩家们真切感受千年前的唐风古韵。国风江湖,经典大话,这款十七年热度不减的经典游戏,引领着国风时尚,走在国风的前沿,用它独特的魅力诠释了它在新时代下的文化价值。

国风再出发 大话2携手玩家共寻中华之美

国风大话相邀 共寻中华之美

大话2免费版新资料片《一骑冲天》一经上线,全新飞天七坐骑就引爆了玩家关注,而这次以七坐骑的飞天之技带出的“国风飞行季”活动,也是吸引了众多玩家报名参与。活动最终共邀请了20名幸运玩家,由玩家自主挑选目的地,大话2承包往返机票,助力他们前去心中向往已久的地方,寻觅城市故事,体验当地特色,在旅途中亲身体验传统文化和国风韵味的不凡之处。

国风再出发 大话2携手玩家共寻中华之美

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玩家们带着大话2的“代表人物”鸡驴大神一起踏上旅途,一路探寻神州大地上的无限风光 ,在旅途中用心探索城市底蕴,发现古城新韵,品味古今碰撞带来的惊喜。鸡驴大神跟着玩家们走过了北京、西安、云南、哈尔滨、海南、上海、泉州等多个省市,玩家们也带来了反馈——感谢这次的“国风飞行季”活动,让他们亲自感受了城市的风韵,也寻到了沉淀在每一座城里的古风色彩。在大雁塔下,在兄弟身边,大话2助力他们到达了心中所想之地。

国风再出发 大话2携手玩家共寻中华之美

国风再出发 大话2携手玩家共寻中华之美

秉持匠心打造 致敬国风旋律

回首一起走过的十七年,大话2已然成为一个受到许多玩家所热爱的经典国风游戏,从2002年运营至今,大话2不负初衷的努力和坚持一直为所有人津津乐道——将科举答题、版载千秋等贴合传统文化的玩法融入游戏,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学习更多知识;与多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合作,从潍坊胡派风筝匠人李松师傅花费半月时间制作的云鹤风筝,到携手皮影戏非遗传承人何银安一同打造了《斗转星移》皮影戏,再到与国绣传承人屈汀南大师老师共同合作打造了国色时装,在国风传统的宣传与坚持上,大话西游2从来不遗余力。

此外,大话西游手游与国漫经典宝莲灯、黑猫警长联动,完美展现出了中华传统的孝义美德以及坚守正义的准则;自制首档国风文化探索情景秀节目《国风话江湖》,用心给大家带来更深入更有趣的历史文化;纯国风元素打造动画片《大话之少年游》,更是揭开了新的篇章,让更多人了解到这样一款独具匠心的国风游戏。

国风再出发 大话2携手玩家共寻中华之美

2018年,大话西游2举办了国风嘉年华、 以“品国风,话江湖”为主题的时光巡礼等重量级活动,每一场活动都将国风古韵发挥到了极致,让现场每一位玩家都了解了更多传统文化,不论是编钟、武术、还是古乐器演奏,大话就如这酝酿着沉甸甸历史的每一座城。

国风再出发 大话2携手玩家共寻中华之美

承扬国风信念 江湖未来可期

十七年来,大话2坚持走国风传承之路,在坚守国风初心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创新。无论是游戏内的国风玩法设置,还是线下活动的用心考量,亦或是在文化探寻上的认真热情、与非遗跨界合作的诚心磨砺,大话2一直坚持走这条“国风之路”从未改变,也在这条路上展现出了属于自己的国风特色。

此番“七坐骑带你飞 国风飞行季”活动,获得了来自各方的不少好评,这也足以证明玩家对大话2游戏内容及品牌所坚持的国风路线的认可,相信他们也愿意在未来的江湖里和大话2这样一款精益求精的游戏继续携手前行。

今年,大话2将迎来自己的十七岁生日,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年度,大话2又会如何继续迈开自己在国风之路的下一步?又将给玩家们带去什么样的惊喜?唯一能够确定的是,不论大话2在未来的道路上如何前行,都会坚定不移的将“国风”二字发扬传承,让国风内涵得到延续和发展。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