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一言不合就开战!《仙侠世界2》新服今日开启

一言不合就开战!《仙侠世界2》新服今日开启

时间:2019-03-15 13:06:0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仙侠世界2》将于今日18时隆重开启一组资料片新服“凤溪灵泉”!多重新区活动同步上线,助力玩家冲级提升,还有京东卡等好礼等你来拿!

开放时间:2018年3月15日(周五)18:00

开放服务器:凤溪灵泉(双线)

一言不合就开战!《仙侠世界2》新服今日开启

【八卦岭追逐, “德州扑克”式星星点灯】

星星点灯是玩家每日活动之一,以其海量的经验奖励、精彩刺激的玩法闻名四方。在固定时间内玩家们将组队进入战斗地图八卦岭,点亮一定数量的明灯完成任务。当然,敌对玩家之间见面打起来是常有的事,但时刻记住来此地不是求战,就算战绩再辉煌灯没点完也是有悖初衷。因此,玩家们要提前想好点灯的路线,时刻注意自己的完成进度,不要走了半天突然发现灯漏掉一个,再想回头就肯定困难重重。遇见敌人不要死磕,敌进我退,敌退我进,打好游击战才是王道。

一言不合就开战!《仙侠世界2》新服今日开启

此外,星星点灯任务还附带特有的“德州扑克”卡牌模式,每个玩家都有初始底牌,每次点燃特定一盏灯时可以随机抽取一张新牌替换手中一张,整个过程一共有数次换牌机会。换到的手牌按照规则凑成不同的牌型,例如对子,三条,顺子,同花等,牌型越好奖励经验越多。如果在点灯的过程中被敌人斩杀,将可能打乱牌型!所以,玩家们要且战且珍惜!

一言不合就开战!《仙侠世界2》新服今日开启

【四象天护送,押运之路任重而道远】

护送灵源与护送口粮任务每周有3次机会,想要参加先得找十方镇的NPC岳子清。岳子清说OK,这运载灵源与口粮的货物就出现在玩家面前,没有反悔的机会喽。玩家们要是还想干点别的,屁股后头总会跟着这些货物总是不便。因此,接下来就得在一定时间内将这些货物运送往指定的地点。

一言不合就开战!《仙侠世界2》新服今日开启

押运之路凶险无比,其中必经之路就是可自由PK的四象天,走在半道上随时可能受到来自其他玩家的打劫,要是怕了还是找个月黑风高的时间运送吧。当然,凭借实力和家族兄弟的帮助也可以守住自己的运货小车。在四象天的必经之路上还有两位小仙人恭候大家,玩家们可以在小仙人处将自己货物上不值钱的物品换掉,也就是随机更改一次货物的品质,品质越高最后带来的经验奖励越多。

一言不合就开战!《仙侠世界2》新服今日开启

【玄灵岛捕捉,厮杀之战一触即发】

玄灵岛,一座拥有着无数灵气动物的快乐家园。在岛上,生活着无忧傲娇的小熊猫们,可爱纯真的小白兔们,自由自在的鱼儿们……虽说这里风景优美,但是却是个可任由玩家进行PK的战斗地图。当玩家踏入玄灵岛之时,这里就充满着机遇与危险,只有好友之间,才可以相互信任!

一言不合就开战!《仙侠世界2》新服今日开启

可能有人会好奇,这里为什么成为众多玩家的齐聚之地?因为,岛上灵气富裕,生活在上面的动物皆富含灵气,十分适合训练成为玩家们的战斗萌宠。因此,络绎不绝的人们纷纷前来捕捉动物,只为获得一个适合自己的萌宠。不过,由于玄灵岛是一个自由PK地图,这里也成了远近闻名的切磋之地或是决战之地,过往的恩怨都可以在此一战,做一个痛快的了结。当然,如果玩家们在岛上遇见稀有的熊猫王或是玉兔王,更是免不了引发一场众玩家之间的大规模战斗!争夺熊猫王或是玉兔王的所有权,玩家将可以收获到丰厚的灵宠奖励!

一言不合就开战!《仙侠世界2》新服今日开启

如果厌倦了每天毫无变化的生活,如果厌倦了周围的日常任务,不妨来到《仙侠世界2》中,感受一把激情刺激的PK战斗吧!在这里,你可以将一天的烦闷驱赶,可以将多日的无聊一扫而光!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