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兵不血刃零封对手 VG夺得SLI基辅站冠军

兵不血刃零封对手 VG夺得SLI基辅站冠军

时间:2019-03-11 18:26: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0

在Minor赛事——SLI基辅站中,我们的VG战队在决赛Bo5中以3:0的比分,顺利击败了Gambit战队,夺得了本项赛事的冠军,也获得了梦幻联赛第11赛季的参赛资格,恭喜VG战队!

兵不血刃零封对手 VG夺得SLI基辅站冠军

在小组赛时,VG战队以2胜0负的战绩高居B组榜首,淘汰赛中又以2:0的比分击败了Old but Gold战队进入决赛。决赛中,VG战队兵不血刃,3:0零封了Gambit战队,获得了125000美元的奖金,并得到了宝贵的DPC积分。在本次比赛中,上届Ti冠军OG战队意外落马,起伏不定的状态也为他们这一次的Ti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

Dota2的玩家们在下完棋后,不妨打两局Dota比赛体验一下,也可以多关注支持我们自己的Dota战队,希望在今年的Ti可以看到中国的战队夺得桂冠。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