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Apex》官方:封禁超35万账号,对选人卖挂随后秒退行为作出应对

《Apex》官方:封禁超35万账号,对选人卖挂随后秒退行为作出应对

时间:2019-03-11 14:24:14
  • 来源:网络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近日APEX官方工作人员Respawn在Reddit论坛发贴称《Apex英雄》已经封禁了超过35.5万名作弊的PC玩家,并且将持续不断的与外挂问题做斗争。

《Apex》官方:封禁超35万账号,对选人卖挂随后秒退行为作出应对

根据论坛中帖子的详细情况官方首先表示:“到今天为止,我们已经通过反作弊封禁了超过35.5万名作弊的PC玩家,服务有效但打击外挂是一场持久战,我们需要不断适应,并保持高度警惕。我们非常重视作弊行为,以及每一个《Apex英雄》玩家的健康游戏环境。”

并且在游戏中加入举报功能,方便玩家在游戏中直接举办不良游戏行为;正在积极的扩张反作弊团队,招募反作弊方面的专家和加入更好的反作弊技术来应对各种外挂问题;官方已经了解所谓选人阶段时语音宣传卖挂,随后秒退的行为,并且将会上线措施来应对这种行为。

从帖子中的描述看,重生工作室正在努力应对外挂问题并且作出了一部分的计划,现在就看是否会真正的达成成效减少外挂在游戏中的肆虐程度。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