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不说了就是肝爆! 《星际战甲》团队任务“Buried Debts”公布

不说了就是肝爆! 《星际战甲》团队任务“Buried Debts”公布

时间:2019-03-08 17:40: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0

星际战甲》的发行商Digital Extreme在新活动“Nightwave”开始仅过去一周后,就公布了《星际战甲》2019年的第一个团队任务“Operation: Buried Debts”,现在该任务已经登陆到了PC端。

活动“Operation: Buried Debts”宣传片:

Digital Extreme在公告中说:“在本次任务中,玩家们将以团队协作的形式,调查金星表面因为不明原因而出现的奇怪裂缝。”据悉,“Buried Debts”将为一个多阶段任务,每一阶段都会持续几周时间供玩家游玩。参与者将可以在任务过程中获得独特物品,包括徽章、印记、全新Mod以及其他特殊道具。任务的最终奖励,则需要玩家们合力击败一个“巨大的敌人”才能获得。

 除此之外,一款全新的战甲Hildryn也将随着“Operation: Buried Debts”活动一起更新,Hildryn的技能都与她盾牌汲取的能量相关,演出效果非常的棒。大家可以通过观看下面的演示视频了解更多信息。

新战甲Hildryn宣传片:

喜爱《星际战甲》的玩家不妨在周末约上好友,一起疯狂肝爆。

相关内容
8.4
已有341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